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避险情绪降温 金银延续调整

2019-10-14 14: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0:00 中国9月贸易帐
10:50 中国9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16:00 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待定 2019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秋季年会10月14日至20日举行
    

    【基本面】

    

    10月10日至11日,中美双方在华盛顿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指导下,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建设性的讨论,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本次磋商大幅缓解了此前紧张贸易局势,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周五下跌30美元/盎司。

    上周四英国首相与爱尔兰总理会晤,双方就英格兰西北地区进行了详细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尝试找到一条通往脱欧协议的道路。市场对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重燃,市场认为达成协议并顺利脱欧的概率超过50%。事件增强了市场对协议脱欧的期望,即本月底脱欧进程将有延期而不是无协议脱欧。同时,欧盟领导人将在下周举行峰会,以决定英国是否会达成协议、寻求延期或走向硬脱欧。

    另外,中东地区冲突局势趋紧,最新消息称,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驻叙美军遭到土耳其的炮火袭击。当地时间10月11日,五角大楼发声明证实,驻扎在叙利亚北部的美军遭到附近土耳其阵地的炮火袭击,不过没有人员伤亡。另外周五伊朗油轮遭到导弹袭击,伊朗称导弹来自沙特,沙特与伊朗紧张关系进一步加剧。

    总体而言,贸易紧张局势缓解以及英国无协议脱欧担忧降温,避险资金暂时流出金银,金银短期承压下行,但投资者仍须留意美国近期经济数据走向及十月底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近期持续的展开隔夜回购释放流动性,为十年来首次,或将推升市场对美联储的宽松预期而支撑金银价格。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行情周五反弹未能突破1503价位,随后破位下跌,短线下跌力度较强,目前于1473获得支撑反弹,短线处在调整中,从结构看,目前仍未出现底部形态,预计行情短线调整后将重新下试低位,关注阻力1491、1498。4H布林带开口,上下轨开始倾斜向下,预示行情有进一步下试低位趋势,MACD处在死叉阶段,绿柱放量有所放缓,符合下行趋势中的调整特征,日内策略建议逢高布局空单为主。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491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496,目标1479、1470、1453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