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贸易谈判传利空 联储购债藏利好

2019-10-14 13: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一、基本面:

  上周五,中美贸易谈判传来利好直接推动了黄金的大幅下跌。10月1日,美方表示,中美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指引下,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中美贸易的进程使避险情绪大幅下降,黄金应声回落。同时,英国脱欧出现转机也有利于黄金的下跌。

  美联储方面,上周五表示将从10月15日起,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短期国库券,以重建资产负债表,避免9月货币市场的流动性稀缺再次出现。美联储表示,其购买美国国债的行动将至少延续9个月。此外,还将实施日常性的隔夜回购操作,并且每周都将实施两次14天期回购操作。

  尽管美联储一再宣称不会进行大规模放水,但此次购债规模已经达到类似的水平。此次购债每月600亿,共9个月,合计购债规模可达5400亿美元。此前美国QE的四轮量化宽松中,QE1总计购买国债3000亿美元,QE2总计购买国债6000亿美元,QE4每月购买国债450亿美元。此次购债规模实际上已经接近一轮QE的水平。美联储购债公告后,黄金有所反弹。

  技术上,黄金仍然在日线的高位震荡中,等待调整的结束仍有可能再次向上。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上周五盘中大跌,至尾盘有所反弹,但最低点已经打破近期格局,日线已跌破关键性的60均线,进入震荡向下的阶段。4小时周期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再次扩张,下跌动能加强,无见底信号,仍以看空为主。如图为1小时周期,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在创上周创出新低后有所收缩,表明空头力量有所减弱。但随后的反弹力度更弱,红色能量柱远小于绿色,表明上涨动能较小,多头随时有结束的可能并重回空头,图中红色水平线是强压力位,日内操作可关注此位置附近的空单机会。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488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492,目标1484、1479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上周五仍然是区间宽幅震荡,无趋势结构。日线级别,近期依然在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内部,无新高或新低。4小时周期,快慢线连续穿梭在零轴上下方,多空转换迅速。如图为1小时周期,上周五在快速接近17.30附近的成交密集区支撑时出现缓慢的反弹,但上涨力度较弱,MACD持续在零轴下方,同时,白银在17.69附近有明显的成交密集区压力,日内可等待反弹到此位置附近再逢高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建议17.6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7.85,目标17.45、17.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2、待定 2019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秋季年会10月14日至20日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