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关税战狼烟起,黄金涨势再现

2019-09-20 19:46:3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根据最新FEDWATCH显示降息25基点概率由昨日49.2%上升到50.2%,使得金价走势呈现盘涨格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8日会后声明中表示,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因素,FED承诺会"采取适当行动"维系经济扩张。"采取适当行动"则埋有未来还有机会持续宽松货币的伏笔,叠加近期关税贸易磋商在即,"适当行动"可能随之启动,利好黄金机会高。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图,布林通道持续横向,以区间操作为主,建议价格回调到9月7日到20日整理区间下沿1484处进场做多。

  【操作建议】

  稳健者回调至1484做多,目标1522,止损1470。

  激进者可1500以下做多,目标1522,止损1484。

  美油

  【基本面】

  昨日沙特传出将跟伊拉克进口原油,显示沙特原油供给回复上令市场担忧,消息一出利多美油,虽然事后证实为子虚乌有,但这可看出原油在供给面上稍有风吹草动,油价便出现大涨。叠加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将以制裁来阻止伊朗支持恐怖活动,伊朗也宣布将于9月22日举行年度军事演习,伊朗与美国呈现剑拔驽张状态,有利美油再度上涨。

  【技术面】

  60分钟图,美油布林通道转为横向,以区间操作为主,建议价格回调至布林通道下轨处与KD指标金叉时进场,建议58.13做多,目标59.50,止损57.00。

  【操作建议】

  价格回调至布林通道下轨处58.13做多,目标59.50,止损57.0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