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黄金受压千五整数大关 静待明日欧洲利率决议

2019-09-11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本月为新的一季的开始,在上周美非农报告结束后,这周全都翘首以盼欧洲区的利率决议与德拉吉的演讲,因为这将影响下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演讲偏鹰派还是鸽派。

  美联储在7月宣布降息似乎并没有起到提振通胀的作用,通胀预期反而在一个月之后不断下降。因此市场预计,为了让通胀率达到2%的目标,美联储9月份再次宣布降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投资者们只希望在这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不要再发表一番令人错愕的“鹰派降息”言论。

  而大家这周在等待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政策时,大家也都在期待这一位即将卸任的大鸽派央行行长代表德拉吉的演讲。考虑到下周美联储、英国央行、日央行和瑞士央行将分别公布利率决议,这周欧洲央行的一举一动都将带给外汇市场上不小的波动。

  欧洲央行的宽松力度如果不及预期,将会被视作是欧洲经济好转的讯号而缓解了投资者们对于全球央行宽松的预期,这不利于黄金;反之则暗示全球央行宽松预期进一步加强,且欧洲央行认为欧洲经济亟需大量刺激措施这将利于黄金。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盘整偏空,布林通道开口收合平行、RSI于30~50、KD于50~80死叉向下。上方压力1498.86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84.29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偏空为主,空单点位为1498.86,止损为4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在1504.3上方,偏多操作;在1504.3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84.29/1478.86;阻力位:1498.86/1504.3/1515.23。〕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盘整偏多,布林通道开口收合向上,RSI于超卖区向上超过50、KD于50~80死叉向下。操作思维以偏多为主,多单点位为17.972,止损为0.16美元;空单点位为18.22~26附近,止损为0.17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或逢高做空(轻仓)为主。】

  〔在18.33上方,偏多操作;在18.33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8.02/17.758;阻力位:18.33/18.724/19.1。〕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