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环球0820金评:金银震荡下跌 短线适宜做空

2019-08-20 20: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14:00德国7月PPI月率及瑞士7月贸易帐18:00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基本面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再次抨击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特朗普在推特上向美联储提出,要求美联储将利率在现有基础上再下调100个基点,并重新启动危机时期的印钞计划。特朗普在推文中谈到,现在的美联储严重缺乏远见,阻碍了美国经济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我们认为特朗普此举,只是希望通过美联储的降息来促使美元走弱,以提高美国经济在国际市场上与其他国家的竞争力。此前在7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上,美联储已经降息了25个基点,但是这并没有让特朗普感到满意。当前特朗普的不断干预明显侵犯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在7月“被迫降息”后,前四任美联储主席联名去信特朗普,提醒特朗普不要过分干预美联储的经济政策。这显示出特朗普和美联储已经产生了比较严重的分歧,美联储接下来是否还会再次被迫降息,则值得商榷。

  另一方面昨日美国商务部决定再次推迟针交易禁令,以避免该禁令对美国消费者造成不利影响。这令市场的风险偏好升温,进而引起了金银的下跌。

  另外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演讲主题将涉及美联储下半年的货币政策情况。由于近来全球市场大幅波动,而且贸易局势也让人们对未来感到不安,在这样的背景下鲍威尔的讲话特别值得投资者关注,我们也能从中预估美联储的立场以及接下来美联储是否还会进一步降息。因而投资者应当紧密关注此事件。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

  黄金昨日整体上波动不大,但是方向上短线偏空,日K线收阴线。就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我们认为黄金当前处于四小时级别的震荡走势,震荡区间位于1480-1535之间。从上图黄金一小时周期图来看,黄金在昨日下午下破1503.5一带的水平位后,引发了一波十美金的下跌行情,而且再也没能反弹到1503.5的水平平台之上。就走势来看,黄金短线继续看空,有回踩1480一带支撑位的需求,因而今日日内策略上依然建议以做空黄金为主。具体策略如下: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500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505,目标1495-1490-1483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一小时周期图

  白银昨日的走势和黄金非常相似,波动较缓,整体上倾向于继续回落。从上图白银一小时周期图来看,白银当前上涨动能明显不足,短期内在没有特别利好的情况下,料难以再创新高。一小时图上白银在下破17.04的水平平台后,就再也没能上去,而且白银当前已经下破一小时级别的144期指数移动平均线,因而短期继续看空。我们认为白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倾向于走震荡,其中震荡区间位于16.52-17.50之间,而当前的走势倾向于向下边沿靠近,故日内策略建议以做空为主。具体建议如下: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6.99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7.19,目标16.7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