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黄金多头暂歇 特朗普再次呼吁美联储降息

2019-08-20 19:46: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近期经济数据向好,上周零售销售数据0.7%大幅优于预期的0.3%,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经济官员们表达了对经济乐观的态度,这使的跌破1.5%的10年期国债殖利率出现了明显反弹。近期美元指数的走强主因为与欧元的比较关系,欧元的走弱显得美元相较更为强势,但这波美元上涨其中的经济因素较低,所以对黄金走势的影响较为有限,所以未来美元与黄金走向还是取决于对未来经济的看法。所以本周四(22日)与周五(23日)美联储官员与主席包威尔对未来经济概况的表述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再次的提及加速降息的观点,并提到应在短时间内降息100个基点并考虑一些量化宽松政策。但从CME Group

  Fedwatch工具上显示,虽目前市场仍处于100%降息的概率,但降息2码的概率因近期经济数据向好与贸易局势缓解迹象而有所降低,所以短时间内大幅降息的概率还是不高的。

  


  特朗普在推特中提到:美联储利率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应该至少减少100个基点,也许还应该有一些量化宽松政策。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的经济会更好,世界经济将会很大并快读地增强 - 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黄金

  


  上方阻力: 1502.2/1507.8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93.2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

  黄金在跌破昨日提到的1498美金/盎司后正式空头确立,目前黄金在1502.2美金/盎司之下仍属于空方区间,操作以接近1502美金/盎司进场空单。若近期有效突破1508美金/盎司点位则转为多方看待,回踩进多单。

  白银

  


  上方阻力: 17.073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6.83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反弹力道强劲突破16.983美金/盎司点位,目前处于中性区间,如果有效站上17.073美金/盎司则为多方区间,短线先以区间内操作为主。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