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8-16早评

2019-08-16 11: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尽管周四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但是因国际贸易紧张情绪,且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预期继续上升,黄金小幅下跌后于151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并隔夜再次走高,目前金价交投于1522美元/盎司一线,日内众多经济数据公布,注意做好风控保护。

  消息1:负债券或将持续提振金价

  尽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国国债仍全线上涨,10年期收益率一度跌破1.5%,短债领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料将准备好9月份再次降息,作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预防举措,黄金和美元仍被视为对冲债券问题的天然“避风港”,将限制其下跌。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有分析认为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美联储将继续实施一系列降息举措,最终使联邦基金利率趋近于零。

  消息2:约翰逊最强对手出局

  英镑本周以来一直处于窄幅震荡区间,因为英国夏季议会休会。8月15日欧洲时段,英国零售数据提振市场,英镑涨超0.5%。不过二次公投的可能性已经不高,因为约翰逊最强大的竞争对手科尔宾二次公投很难获得脱欧反对派的支持。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本周以来暂无关于脱欧前景的更多消息释出,因此英镑也暂时缺少进一步向下的动能。

  今日关注: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美国7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英国7月CPI年率(%);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修正值(%);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日内众多经济数据公布,注意做好风控保护。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近期金价震荡上行,虽本周初出现大幅度波动,但整体上行形态依然保存良好,ma5均线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力度。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经过短时间震荡后再度向上反弹,目前已经将前方失地尽数收回,短时间内或将在高位压力区间内承压,需注意macd指标有背离信号,提防后市出现大幅度回调。

  压力:1525-1530-1535

  支撑:1510-1505-1500

  昨日晚间操作建议共盈利160个点:

  1510附近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518,盈利80个点;

  上破1521追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529附近,盈利80 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52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22,第二目标1518,止损3美元。

  151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522,第二目标1525,止损3美元。

  上破1527追多,第一目标1530,第二目标1533,止损3美元。

  下破1516追空,第一目标1513,第二目标1510,止损3美元。

  153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30,第二目标1527,止损3美元。

  15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513,第二目标1516,止损3美元。

  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