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股大规模抛售 避险黄金再获青睐

2019-08-15 17: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以来首次出现倒挂,且欧元区经济数据疲弱,引发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美国三大股指遭到大规模抛售,而投资者纷纷将资金转向避险黄金。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联储降息降得太慢。加上在贸易问题远没有解决,及地缘政治风险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皆给美联储有更多降息的理由,这为黄金提供支撑。不过美联储布拉德,以及前美联储主席耶伦皆认为美国经济仍强,这也帮助美元多方仍保持强势,因此目前在操作黄金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目前瀑布线仍显示多头排列,操作可偏多,不过KD现有酝酿死叉迹象,短线或有回调可能,故空手者建议在1498~1500支撑位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

  1498~1500做多,目标1524~1526,止损1485。

  



  美油

  【基本面】

  美债收益率倒挂令经济衰退风险急升,市场情绪惨遭重创拖累原油等风险资产走低。且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58万桶至4.405亿桶,连续两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减少276.1万桶。加上欧元区2019年第二季度经济几乎没有增长,加剧了全球需求担忧。这令油价承压明显,且以目前技术面来看,美油上方仍有压力,故建议偏空操作。

  【技术面】

  美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已跌破56.00先前支撑位,此区也转为压力,且KD目前死叉,短线支持空方,在价格未上破56.00前提下,激进者可偏空操作。

  【操作建议】

  56.00轻仓做空,目标53.30,止损56.5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