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超级预警!一旦央行释放这个信号 金价或涨至5000美元

2019-08-15 11:38: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8月13日)金价飙升后,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金价波动区间为60美元,最高位1546美元,最低位1488美元。整个过程非常戏剧化,而且都发生在30分钟内。在最后收盘接近中间值之前,金价上涨和下跌表现得又快又猛。

  市场“黑天鹅”不断飞出 黄金暴涨暴跌涨势不改

  

预警!大多头预计一旦央行释放这个信号 金价或涨至5000美元


  金价之所以表现如此惊人的原因之一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推迟征收关税。更有可能的另一个原因是,过去几周金价飙升得太快需要得到解决,而黄金周二的反应正是缓解了此前的超买状况。

  Street.com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二在一篇文章中说,与政府债券等其他避险资产相比,黄金是一种更具吸引力的投资。他指出,全球负收益债券的总价值目前在16万亿美元左右徘徊。因此,投资者应该持有黄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数学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克莱默说:“为什么不持有一些没有收益率保值的东西,而选择持有一些收益率为负数的不能保值的东西呢?”“如果你来自地球上除美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那么不持有黄金就太荒谬了。”

  自今年初以来,克拉默一直相当看好黄金,当时他表示,金价可能会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

  由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逃离股市,黄金价格目前接近6年来的高点1520美元。

  分析师Todd 'Bubba' Horwitz表示,展望未来,对黄金和白银的预期将是在盘整过程中横向交易,然后再进一步走高。目前,我们的目标是1600美元的黄金价格和18.00美元的白银价格。两者都处于极度看涨的形态,再加上全球紧张局势、货币战争,你有可能看到金银再次走高。

  欧元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长希夫(Peter Schiff)表示,长期来看,金价将远高于当前水平,甚至可能升至每盎司5000美元。


  
预警!大多头预计一旦央行释放这个信号 金价或涨至5000美元


  “我确实认为,这是过去几年市场整合突破的开始,但我认为随着央行将释放通货膨胀,金价最终将远高于5000美元。”希夫表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15日 周四

  (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和和意大利米兰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①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③ 16:30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20:3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0:30 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0:30 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⑨ 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

  ⑩ 22:00 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⑪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