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不得不再降息?黄金涨势锐不可挡

2019-08-06 09: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现货黄金

  基本面:

  因国际贸易局势更加紧张,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将更进一步降息,美汇指数大跌,逼近97关口。现货黄金自亚盘1440开始上涨,突破压力1450后,压力解放,美盘更进一步上涨至1470上方。在全球经济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黄金更成为市场最热爱商品之一,若美联储释放出更明确的降息言论,将可能促使黄金获得更多上涨的动能,有望逼近1500。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475轻仓做空,目标1465,止损1480;稳健者1465轻仓做多,目标1479,止损1460。

  



  美国原油

  基本面:

  自美国将加征关税的消息推出后,市场上纷扰不断,投资者纷纷弃逃风险资产。多数投资者认为国际贸易局势更加严峻,经济增长放缓程度可能比预想更加严重。这也让原油需求更加减低,油价扭转了上周末的反弹,再次下挫。需求仍是原油市场的关键,在全球经济尚未出现明显转变前,油价仍将疲软。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54.80轻仓做空,目标53.50,止损55.2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