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恐怖数据”不恐怖 黄金多头锐不可挡

2019-06-17 13: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五(14日)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市场号称恐怖数据的5月零售销售环比以及6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分别差于预期,但就工业厂出环比部份则优于预期;但因金价短线涨势过急过快,故使无论数据好坏,其公布期间或之后,均呈现下跌修正走势;金价自亚盘时段便自1338美金/盎司一路上攻20美金,直至欧盘时段触及最高价1357.94美金/盎司并于横盘4小时候后才反转向下,截至收盘时段已完全抹平整日涨幅:

  



  (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虽不及预期,但仍高于半年平均数值)

  


  (5月工业产出环比不仅优于预期,更为近半年来次高增速)

  美国股市方面,受到博通下调财报预期影响,芯片类股再度成为震央,拖累费半指数重挫2.61%,而其余三大股指则小幅收黑:

  


  (费半指数受到博通下调财报预期拖累,终场重挫近3%)

  关心目前黄金以及白银两大ETF的持仓量变化:SPDR Gold

  Trust黄金ETF持仓再度小幅增持4.4吨(连二增),使总持仓回升至4月高位;iShares Silver Trust

  白银ETF持仓则维持13日以来9852.83吨不变。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亚盘多方思维。

  亚盘压力:97.513 亚盘支撑:97.309-97.257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下排列,短线低点下破短底,亚盘中性偏多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341.55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337.65 / 1331.96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亚盘先行观察K线的排列以及K线与均线的排列状态后,再行交易决策。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短线高低点陷入区间内,亚盘中性偏多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5.132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70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亚盘建议观察K线与均线的互动状态后再行交易决策。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