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降息预期突破重要关卡 地缘危局缓解多头压力

2019-06-14 15:3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近期美国公布的劳动力数据ADP、非农数据和通胀数据都较为疲软,暗示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在加大,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将于6月18-19日举行会议,市场预期在今年年底之前至少有两次降息,日益高涨的降息预期或助降价攻克上方重要压力。

  IMF主席拉加德对欧元区经济做出最新预测时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意大利财政状况和紧张的全球经贸局势是该地区经济面临的三大风险,若欧元区经济增速遇更大下滑,转向衰退或进一步催生黄金避险功能,支撑金价。

  今晚重点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在GDP中较为重要,届时如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或增强下半年降息预期。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MACD呈金叉,多头趋势强势,上周高点1348.18阻力欧盘时间段被上破,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4小时线上行情强势上行,MACD呈金叉,行情突破上周高位回落1340一线介入多单,止损1335,目标看1350,再看1355.

  原油方面,欧佩克月报显示5月份原油产出为2988万桶/日,较上月减少23.6万桶/日,而沙特、伊朗原油产量继续下滑,伊拉克和安哥拉上涨,在需求方面,报告指出贸易形势正在损害全球原油需求,下半年原油需求前景面临显著下行风险。

  市场消息称阿曼湾两艘油轮遇袭起火,美国方面表示有视屏显示伊朗与油轮遇袭有关,这加剧了市场对地缘局势所引发的供应中断的担忧,油价短时间内小幅拉升,制约下跌空间。

  总体而言原油供给端欧佩克减产与否,依然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而需求方面美国能源部本周将全球需求下调至120万桶/日,较5月份下调20万桶/日,欧佩克此前预测全球原油需求日增加114万桶,较之前预期减少7万桶。

  技术面上,从日线看MACD呈死叉,且空头量能强势,原油空头趋势未改,下方关注支撑51美元一线,上方关注压力54美元一线,近期油轮遇袭,延长减产期限预期升温,行情于51至54美元区间调整机会较大,操作上稳健者可以顺势而为等行情回调至54美元一线介入空单,激进者可以于51美元一线介入多单。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