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21早评

2019-05-21 13: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昨日周一时段整体波动非常小,日内幅度甚至没有超过5美元,围绕1274-1278附近震荡,即使到了美盘也不为所动,晚间数据也清淡的情况下,市场选择了按兵不动,由于接下来将开启超级周的情况下,也算较为合理的平静阶段。美元方面一度上破98关口,不过随后受压有所回落,整体还是较为强势。

  消息1:美元依旧维持强势

  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刷新5月3日以来的两周高点,全球贸易风险继续升温,可能正在渗透到实体经济领域,国际IT产业链有可能因此面临重创,这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急转直下。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美元方面的强势让非美继续受压,尽管市场风险下降,但是美元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关键还是看待98关口的情况,一旦再次冲回上去,恐怕还要延续近段时间强势。

  消息2:油价盘中反弹受阻

  纽约时段盘中油价收回早间涨幅,整体油价维持震荡的走势。日内,美油最高触及63.96美元/桶,最低跌至62.60美元/桶。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全球放缓的风险施压股市,同时施压油价,但OPEC维持减产和地缘局势限制跌幅。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果不其然进入了震荡阶段了,不过这是相对于中期的,短期目前偏向反弹,但幅度已经有所减慢,不出意外未来一段时间还将不断围绕60-65区间震荡。

  今日关注: 

  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澳洲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布罗德班特、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滕雷罗、桑德斯发表讲话;

  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美国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于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说。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将掀起超级周的序幕,日内消息众多,数据并没有特别关注的,但是一大堆官员讲话可能会引发较大行情,包括欧洲高官和美联储官员,另外早上的澳洲联储也需要关注下亚洲市场的影响。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今年加息概率下降;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整体波动非常小,因此只录得了一根小阴十字线,但是由于上周的急速转弱,所以目前依旧属于震荡偏弱状态,再加上经过修正后MA5已经下压到位至1278-1280区域,相信会是今日的重点压力位置,MACD指标在0轴附近徘徊未有明显指引,日内亚欧时段暂建议关注1270-1280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由于周一时段数据稀少,市场交投也较为清淡,所以昨日基本没有走出什么形态,不过弱势修正下空头还是占据主导地位,现阶段短期均线还是偏向空方,但力度有所缓和,MACD指标需留意后市能否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这或有助于短期有所反弹,操作上以高空为主,配合时间低多结合。

  压力:1280-1285-1290

  支撑:1274-1270-1266

  昨日策略共计盈利30个点:

  1278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75,盈利3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27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7,第二目标1280附近,止损3美元。

  128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82追多,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2追空,第一目标1269,第二目标1266附近,止损3美元。

  1289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3附近,止损3美元。

  1266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0,第二目标1274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