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黄金再遭血洗 空方气焰直指1270关口

2019-05-20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五(17日)受到美国对欧洲以及日本汽车业的推迟关税决定以及美加墨贸易协定的敲定利多,美国三大股指低开后集体高走,但市场于消化完消息面的影响后,随即近乎吞噬盘中所有涨势,使各指数仍以黑K收盘,并创近年来最长连跌周数,再度以近2%跌幅居冠;而数据方面美国5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爆表数据102.4刷新2004年以来最犟劲表现助涨美元,使其一度上破98整数大关;黄金受到犟势美元以及美股盘中的反弹所压抑,于美盘前再度开启近10美元跌幅的大门,最低触击1274.68美金/盎司:

  



  (美国三大股指连三收跌,其中费半指数累积跌幅已达10%以上)

  


  (特朗普周末也没闲着,持续于Twitter上发表他的意见:

  1. 警告伊朗不要威胁美国 2.对于目前美国就业及经济成长破历史记录表示满意3-5.对于美墨边境问题老调重弹。)

  


  


  (美国5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刷新2004年以来最犟劲表现。红线:美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亚盘持续多方思维。

  亚盘压力:98 亚盘支撑:97.630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高低点持续下移,亚盘持续空方思维。

  亚盘压力:1280 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74.41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大涨大跌后隔日亚盘容易出现震荡行情,亚盘关注黄金是否下破短底后随即拉回;或若向上反弹,其K线于均线或整数关口1280美金/盎司的互动状态

  *短线多空转换关键点:1280美金/盎司

  *RSI目前短线上又出现背离状态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高低点持续下移,亚盘持续空方思维。

  亚盘压力:14.5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37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亚盘空手者关注白银能否站回均线之上,若持续受阻且再度转跌时,空手者可空单”轻仓”介入,止损0.1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