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表态前的大洗盘 金价再度下破1290

2019-05-17 11: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四(16日)美国公布周初续请失业救助金人数,即便数据表现已连续三周上升,但相对于历史记录来说,仍处于相对最低位,而本次无论初请或续请失业救助金人数皆优于预期以及前值,此外市场较为关注的经济火车头-房地产数据表现也相当犟劲:4月营建许可共计129.6万户,超于预期128.9万户以及前值128.8万户,而新屋开工数更刷新今年以来最高123.5万户,利好的数据激励风险性资产:美国三大股指齐涨,均涨幅约0.9%,小型股指标罗素2000亦有0.52%的涨幅,而布兰特以及德州轻原油分别上涨0.26%以及0.64%;经济数据拉升的除美股外,美元指数也同样受到多头拉升,上破6日以来压力位97.7。黄金市场则因避险情绪消退以及美元指数的转犟,使昨日欧盘时段自1298美金/盎司附近一路崩跌至1283.94美金/盎司方才或得短撑,而白银更下破13日低点,并刷新12月15日以来新低,目前尚无出现止跌讯号:

  



  (蓝线:初请失业救助金人数,红线:续请失业救助金人数)

  


  


  (房地产数据优于预期)

  


  (受到数据激励,美股齐涨。费半指数则因华为供应商受到卖压至使成为唯一重跌的指数)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亚盘仍以多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97.953-98 亚盘支撑:97.772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之下,1291.23多空转换位遭跌破,亚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291.23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80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金价下破1291.23后转为短空走势,但目前又跌回1290-1280的区间带内,此外需注意金价就RSI上出现较大规模的背离现象,空方勿过度追价。

  亚盘时段关注金价与上行趋势线和均线的互动状态,或若能站稳两道技术关口,短多可进场试单。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短线低点下破并刷新记录,亚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4.550 -14.6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457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亚盘关注是否白银重新站回14.550美金/盎司之上,慎防假破底的状况出现,故空方可于白银反弹至均线或14.550美金/盎司附近并无法上破而再次下跌时介入,止损0.1美金。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鑫圣立场,坚定自己的思路,做好相应风险控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