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通胀持续疲软,黄金谨慎交投

2019-04-30 10: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盘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其中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与年率虽有下滑,但3月个人支出月率大幅增加,增幅为九年半来新高,或暗示美国第一季经济未如想像疲软,但增长动能是否传导至薪资端以助物价温和走扬,目前仍未有显著迹象,预计短期内难以动摇美联储保守的政策,除此之外,本周将接连面对美联储议息与非农报告,也使得现阶段多空交投渐趋谨慎。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图,上涨后近短压而回吐涨幅,同时回调也并未击穿短撑,且均线依旧处于交错状态,显示短线趋势不明显,多空交投相对谨慎;建议稳健投资者可先维持空手,激进者则可尝试于短压与短撑区域低多高空、区间操作。

  美油

  基本面:

  近期特朗普表示,已与欧佩克协调降低油价,扭转先前因美国不愿延长制裁豁免期的担忧,加上俄罗斯对于减产一事摇摆不定,一定程度上动摇了原油多头信心;预计后续重点应关注在六月份的欧佩克会议,如维持减产政策,配合第二季末景气回春,才有望支持原油中期续走多。

  技术面:

  美油一小时图,急跌后走势进入盘整,但后续拉抬向上突破63.17的波段前低,不过是否有机会形成破底翻尚难定论,因小时KD已经进入超涨,需观察下一波回调力度才可确认;如后续压回久盘不破63.17,配合KD重新于20以下金叉可做多,止损62.60以下,目标64.64。

  欧美

  基本面:

  昨日欧元区数据差强人意,其中欧元区4月经济与工业景气指数录得下滑,符合先前欧洲央行声明中,数据连续几期不如预期的论点,加上难以评估经济重新复苏的时机,使近几期的声明都是偏向鸽派,欧元走势自然也难脱空方打压。

  技术面:

  欧美一小时图,走势破底后留长下影线并向上反弹,波段底部逐渐抬高,不过碍于欧美走势未脱离空方格局,同时KD也已经偏高,空手者现价不应激进抢多,应观察后续回调是否击破1.1165支撑,不破此价才有利维持反弹架构;建议久盘不破1.1165,配合KD20以下金叉做多,止损1.1124以下,目标1.1207-1.1228。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