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不敌弱势下跌将至1280!

2019-04-01 10:03: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上周的走势中金价大幅回调后周线大阴收线,从周初的小反弹1324高点后连续开始走空,并没有给到多头太多的机会,周线大阴收线后首先确定的就是中线周期上的弱势,结束了周线至1280上的修正,预期着1280即将面临周线级别二次破位的风险,若如预期,那么中期黄金空头还将有较大幅度的回撤下跌空间,多头基本无望。

  上周四大阴下跌,周五冲高回落收线,反弹最高不过1300关口压制,那么在本周初黄金就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出现,围绕1300下方直接走弱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在今日基本可以放心布局空单,现在1293、1295、1297都是做空的位置,分批布局完成进场,下方则先关注周五的低点1286位置,下方日内极限看至1282-1280!

  GOLD,Now 1293.3 Sell ,Stop 1299,Profit 1287、1282!(中金怪杰)

  


  (中金怪杰/文)

  财经号点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