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非农再次点燃黄金超级周

2019-04-01 09:5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游

  【黄金】

  消息面:

  黄金多头在糟糕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下继续攻势,美联储等全球央行的利率决议都偏向鸽派,更是不断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预期。黄金近期的上涨趋势已经耗尽,市场需要重新调整。关注美联储和美国数据意外的避险支撑点成反弹机会的关键。

  技术面:

  从4小时线看,近期技术图表造成了一些破坏未能收复1325美元,已跌至1300下方,从此前的上涨通道中脱离。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美油大幅走高超2%,刷新去年11月12日以来高点至60.73美元/桶,俄罗斯能源部长否认仅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三个月。俄罗斯在根据OPEC+协议深化减产幅度,目标是到本月底实现其承诺的目标。

  技术面:

  从周线图看,周线上分析原油本周收取一根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周线微微上扬,周线上原油都是一直在高点步步太高上涨。

  


  (图为美油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上周五英国议会第三次否决脱欧协议之后,欧洲央行管委Knot认为,市场对于“硬脱欧”的风险还是忽视了。目前最大的风险是英国脱欧,市场显然还未对硬脱欧的风险充分定价。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那么市场可能出现大幅重新定价的情况,英镑将面临压力。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镑美顶部1.33连续两个月测试难以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运行“死亡”交叉后向下继续运行,快速反应下行压力。

  


  (图为镑美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但美国经济相对而言好于多数非美国家,帮助美元走强,再加上3月份全球股市延续此前的涨势,也提升了风险偏好。因美国1月个人支出及核心PCE物价指数不及预期,美汇指数微跌。本周中美贸易第九次协商,中国也在上周日宣布暂停对美国汽车增税,中美贸易达成共识将提振美汇前景预期。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四日连收阳线,布林带开口初现上行运行趋势,日线加速上行抬升重回上行趋势通道,但是日内窄幅调整价格也是合理的。

  


  (图为美汇指数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5:50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欧元区3月调和CPI同比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环比

  21:30 加拿大3月RBC制造业PMI

  21:45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

  【以上资讯均为第三方提供仅代表分析师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