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黄金卖压仍强 操作维持空方

2019-03-07 16: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2月ADP就业和12月贸易帐数据均不及预期,前者增加18.3万,预期为19万;后者贸易逆差增加至598亿美元,并创记录高位。另外,经济合作组织在最新报告中下调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美元因此承压,限制了黄金跌幅。但金市目前缺乏更为强有力的多头动力,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美元的吸引力依然较强。日内黄金走势料受到欧央行决议的指引,若决议偏鸽派,黄金有望加速下滑;反之或重新反弹。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仍承压于瀑布线下方,上方压力还是很大,操作建议维持偏空。而KD位于中轴附近震荡,且趋势不明,稳健者建议先行观望;而激进者在价格未上破1290前提下,可轻仓做空,目标1283~1281,止损1295以上。

  



  美元/日元

  基本面:

  由于医疗保健和能源股重挫,且在年初强劲反弹后,投资者寻求买入的理由。昨日美股持续下跌,推动市场避险情绪回升,刺激日元的一些避险需求。而美国去年贸易逆差扩大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6210亿美元,加上美国“小非农”不及预期,拖累美汇指数,这为日元提供支撑。不过美日汇价整体走势仍偏多方占优,操作维持看多。

  技术面:

  价格目前虽位于瀑布线之间整理,不过瀑布线仍偏多方占优,操作建议维持多方。而KD目前仍未出现金叉,短线仍有回调可能,会建议待价格回至111.38后布局多单,目标111.90~111.95,止损111.00以下。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增幅比API数据更出乎意料,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减少抵消了部分悲观情绪。目前对油价最主要的推动因素依然是OPEC+持续性的减产,据OPEC消息人士透露,OPEC及其盟友可能在6月决定新的产量政策,而不是在4月的维也纳会议上。同时有消息称,OPEC+致力于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末。在喜忧参半的情况下,油价将保持震荡。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价格在触及55.60后收长下影线,代表下方买盘力道大,加上KD目前呈金叉,短线可偏多操作,建议在价格未跌破56.00前提下,激进者可轻仓做多,目标57.10,止损55.5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