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美财赤激增,贝莱德芬克:现代货币理论是「垃圾」

2019-03-08 10: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贝莱德行政总裁芬克接受彭博电视采访,称不支持现代货币理论,即只有当见到赤字的实质性损害时才代表其水平过高,芬克直言这种观点是「垃圾」。

  



  芬克表示,自己非常相信赤字事关重大,因为这会带动利率升得很高并达至一个不可持续的水平。他又将前述理论形容为「看着自己的孩子有不良行为但不去指正,直到这种行为恶化,而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信奉现代货币理论的经济学家认为,鉴于美国政府借款的货币是本币,因此可以透过印刷更多美元来偿还债务,且不会破产。该理论的拥趸包括不少民主党新人,后者以此为根据为一些社会政策融资,比如「绿色新政」、「全民医保」等。

  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计算,按目前趋势,美国财政赤字将在未来几年达到1万亿美元。事实上,联储局主席鲍威尔上周也表示,学院派的观点是错误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