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3.10周评黄金个人解析及周一操作观点

2019-03-10 21: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现货黄金周五(3月8日)大幅飙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0.61美元/盎司,长阳拔地而起,金价已重返1290上方,剑指1300大关。美元则转跌,美指最低触及97.24,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劳工部2月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2万人,远低于预测值18万人,创17个月来新低,令市场大跌眼镜。分析认为,2月就业人数大幅缩水主要由于建筑业就业低迷,或受政府关门和寒冷天气影响。但失业率和薪资涨幅抢眼,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3.4%,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同比增速。

  如果市场对世界经济增长的担忧持续,黄金将会继续获得支撑。从近期数据来看,美国经济的强势似乎有所减退,而周四欧洲央行放松银根的做法已经表现出了对欧洲经济的担忧。对于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全球经济的宏观环境确实不容乐观。然而,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异常下滑,也有一定的客观因素,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仍有强劲的迹象,一月新屋开工大幅上涨,营建许可也高于前值和预期,因此也不能判定美国经济放缓。黄金多头也不能盲目乐观。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金价有望重拾升势。多头的下个目标是持稳在1290美元关口,之后冲击1300大关。第一阻力位在1300美元,接着在131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90.00美元,接下来是1280.00美元。

  



  下周黄金展望

  黄金终与走出了底部盘整小震荡,开始了恒金前期一直强调的四浪调整,而且也说过四浪调整的形式及目标!二浪是三角形横盘整理,那么四浪大概率是锯齿形反弹调整。而且第一目标就是1296,第二目标是1307!当前黄金暂时遇阻千三关口,此位置因为是前期上涨盘整底部,此前下跌是在此位置震荡了一天,估计上涨也需要震荡一天缓解此位置的套牢盘!因为此位置是重要整数关口,重要的心理关口!遇阻此位置后会暂时回落,回落大概率在1295上方震荡,所以下周黄金将在1295附近再次干多!1307位置是必须要到的,至于还能不能继续上攻,届时要根据具体行情再临盘决断!毕竟再准的天气预报,也是概率问题,最终还是要根据具体的天气来决定是否带伞出门!所以文章更多的是提供一种思路和看盘的方法,最终的多空还是要线下实盘应对。

  黄金周线收长下影的锤头线,是反弹形态,但是恒金说过多次,现在属于第四浪的反弹,那么就是说明反弹结束后至少还有一浪下跌!从周线布林轨道来看,本次调整并没有踩布林中轨,一是因为前期上涨太快,指标并没有跟上,需要震荡后,指标继续拉升,最后与行情重合,二就是本次回调并没有结束,需要再次下探回踩布林中轨位置。最终第五浪下跌极限点可能会落至1275左右!这是后话,当前重点关注四浪调整何时结束以及如何运行!本次反弹会受制于10均线的压制,也就是1303-1305位置!那么行情抽疯式的会到1307一线,也就是本次下跌的0.382黄金分割位置。

  黄金日线上实体大阳拉升,明确看涨信号,下周将会继续延续反弹上涨走势,上方日线布林中轨在1313位置,随着调整的进行,会下行至1308-1305一线,也完全符合周线上的判断!所以下周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的思路,1295上继续干多!4小时级别黄金第一次触及布林上轨压制,并且突破,这是黄金自下跌以来第一次出现,说明当前反弹动能强劲,绝不会一日游!一小时最多回落布林中轨位置也就是1294-1295一线,再次进场干多即可。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