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到位,今日1306买入!

2019-02-08 08: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美元依然在继续上行,但是技术冲高96.8附近压力明显,所以最低下探96.3再次上行,我们目前防止分时双顶雏形,所以今日压力96.7我们继续关注,支撑现在上移96一线,但是技术有望回调开启。美国基本面依然是参差不齐,随时关注美股,以及英国退欧进展。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7--97.5 支撑:96--95.4

  我们维持反弹96.7附近依然空,扫损97.1目标都是95.8附近。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压力:1316--1327支撑:1302-1296

  首先我们明白一点,目前影响黄金的走势除了美元,还是市场的避险情绪,是的本次美元破天荒的上涨连续六天,但是黄金自高点就是调整15美金,显然这个是抗跌明显。而且我们留意美三大股指基本再次开启调整,这样带动欧美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必然首选黄金,以为欧洲央行鸽派随时宽松,美联储鸽派也是宣布加息缩表随时终止,澳洲也是下调经济增长预期,显然国际形式经济发展依然不乐观,那么宽松货币政策的结果就是货币贬值促进出口消费,带动经济和就业。同时美元连续上行逼近关键压力,这个也是需要调整,昨日顺利空单到我们1302附近以后,我们果断开启买入,毕竟熟悉这个黄金盘面都是清楚,自1276到1296盘整2周以后选择突破上行,那么经过大幅上行以后,技术需要回测,加上美元强势黄金也是暂时受到打压。所以本次调整1325一路下跌1302我们全部吃上,更为关键我们的1302开启再次布局多等待市场验证。那么我们看盘面昨日1302启动上行,最高触及1311上然后美盘展开调整,最低下探1306附近再次上行,那么今日我们的多点就是1306附近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6--1327支撑:1302-1296

  早盘回测1306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300即可。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及时1325是阶段调整顶部,那么技术还有2次回测,毕竟(胡氏1234理论)是抢钱三线的精髓,1高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低点,必有2次回测验证有效,如果3次碰到必然突破,横盘不能突破那么4次见基本都是属于反转行情逐步开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中阴收盘并且跌破53一线,那么显示上周突破无效,更多是诱多,所以近期50.3到54.5震荡区域依然没有改变,目前小区域52.6到54.6震荡,昨日大幅下跌我们可以看到空头暂时控制盘面,加上各国开始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在打压原油价格,目前看压力集中53.2一线,支撑51.3,强支撑依然是50关口。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1-54.5支撑:52---51.3

  我们反弹52.7继续空,扫损53.2目标都是52--51.3。至于多单我们在51下择机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5.60继续买入15.30损目标16上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