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的50%位置支撑

2019-02-07 20:4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的50%位置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38.2%~50%的支撑,而今日我们也能看到黄金最低来到了1302之后目前开始了反弹;当然我们在周二去持有的黄金1316空单也是在下跌过程中顺利完成了离场;对于今晚黄金如何看待方面,其实昨日曹老师的文章里就有讲过,低多思路进行看待。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去分析了黄金1小时级别上1月31日和2月1日高点连线所产生的压制,果然黄金在昨日也就是遇到此处的阻力因此选择了回落;而对于黄金的回落,之前也讲过是因为前期三波上行行情终结所导致的,毕竟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在经历了一段时期、一定程度的上涨后自然而然会选择回落,或者至少会引发相应的调整,而一般调整的点位就是在38.2%~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当时我们也是直接拉了1277到1326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所以能相对准确地去进行支撑位的测算。

  当然肯定也会有投资者说,今天没有到达50%位置的问题,这个在昨日的文章里其实也有讲到,主要是源于行情的瑕疵问题,也就是行情不一定是来到了支撑位就开始反弹,有可能在支撑位上方一些开始反弹,或者小幅虚过支撑位后再开启反弹,这个就是行情的瑕疵;比如我们上一波也能看到38.2%位置的反弹,也是存在行情瑕疵的。对于今晚的思路,曹老师我还是会继续关注1302~1306附近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