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策网TD研报:G20峰会乐观预期,打压避险黄金情绪

2018-11-30 15: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策网

  行情简析:

  1、中期基本面背景:美元12月加息预期依然坚挺,明年加息预期动摇;全球税战降温;美国经济隐患逐渐显现。

  2、短期因素:G20峰会乐观预期。

  美元:基本面大背景逆转已成定局,美国经济数据崩塌是美元资产启动空头的奠基石。短期靠制造事件促使的美元反弹果然无法改变向下的趋势,无论G20的关贸问题商讨结果如何,美股和美元两者都将在交替小反弹中持续下跌。

  黄金:来自全球股市与美元资产面临崩盘的避险氛围支撑,金价都有充足的理由继续上行。短期受美元影响波动稍大,但不影响趋势,操作上保持低多策略。

  原油:在供需层面的利空背景下,油价维持中长期空头趋势,沙特特如其来的增产使原本减产窗口预期打破,利空大背景重回延续。但技术上有阶段筑底的需求,短期在低位已体现多次上攻动作。操作上采取短多中空策略。

  G20峰会乐观预期,打压避险情绪

  G20峰会在周末举行,市场普遍持乐观预期,所以今天的风险偏好情绪占优,避险情绪会被打压,金价的上攻在短期会歇息一下。这次G20的议题除了全球经济发展与和平之外,还包括中美关贸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上市场预期是如特朗普多次高调表态般,美方不妥协,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无法挽救正开始坠向深渊的美元资产。

  



  技术分析

  


  我们看国际金价的1小时图,金价短期形成U型震荡格局,在G20乐观预期的背景下,避险情绪受压制,金价大概率延续U型路线。操作上保持低多、持多策略。

  银价相对金价维持同步,所以也倾向于延续U型震荡。操作上可减仓高位多头仓位,等待回调后回补。

  


  从国际油价的4小时图看,油价如期围绕中轨震荡,震荡过程中已在低位形成微观转折,以此形成双底结构。操作上保持逢低布局中短线多头的策略。

  日内交易策略

  黄金TD:低多、持多思路

  1、27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2、273.5一线做多;

  国际金:低多、持多思路

  1、120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2、1220一线做多;

  白银TD:低多、持多思路

  1、3485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2、3490一线做多;

  国际银:低多、持多思路

  1、14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2、14.23一线做多;

  原油期货:人民币汇率仍处于磨底阶段,国际油价已形成双底结构,操作上保持逢低布局中短线多头的策略。

  中线交易策略(金策AI系统信号)

  1、黄金TD:平仓观望

  2、白银TD:多头持仓(20%仓位)

  3、原油期货:平仓观望

  2018年1-10月累计盈利:

  1、黄金TD盈利:2.34%

  2、白银TD盈利:11.8%

  3、原油期货盈利:79.8%

  综合收益:31.31%

  原创声明:本文首发于金策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