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利多贵金属走势

2018-11-30 15:16: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24.43美元,最高录得1225.58美元,最低1223.50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24.46美元,上涨0.03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307美元,最高录得14.342美元,最低14.299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318美元,上涨0.011美元。

  基本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股反应略微滞后,三大股指收复失地,情绪转为正面。前一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了鸽派声明,加上今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出谨慎加息的信号。在通胀温和与产出缺口稳定的预期下,预计美联储不会被迫激进地收紧政策。若所谓的中性利率高于当前预期,美联储的声明仍给进一步加息留有余地。渐进加息被视为温和加息,利多黄金中期走势。

  而昨日公布的通胀数据表明,基本物价压力放缓,美联储追踪的通胀指标录得自2月以来最小增幅。而消费者支出上月跳涨0.6%,尽管消费者支出强劲,但有迹象表明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本月数据显示,企业设备支出有所放缓,贸易逆差恶化,房地产市场近一步疲软。经济增长疲软远期或改变美联储加息路径,对黄金存在一定支撑。

  另外晚间(22:00)将迎来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发表言论,如威廉姆斯也如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般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承压,这将推动金价上涨。

  晚间留意:

  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22:00 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发表言论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技术面:

  黄金30分钟级别,目前布林轨道收窄,走势或将进入震荡,不过KD目前呈死叉,短线有触碰下轨可能,但走势目前偏震荡行情,因此在价格未跌破下轨前提下,激进者可偏多操作。

  



  白银30分钟级别,走势同样进入震荡,且KD位于中轴附近,动能偏弱,因此现阶段也是以区间低多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稳健者:1220做多,目标1227~1229,止损1218下方;激进者:1223做多,目标1227~1229,止损1220下方。

  白银稳健者:观望;激进者:14.34轻仓做空,目标14.28~14.25,止损14.40上方。

  (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