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鲍威尔意外放鸽 黄金夺回1220

2018-11-29 14: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鲍威尔意外放鸽 黄金夺回1220

  2018年11月2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一度维持在1210上方窄幅整理,晚盘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讲话刺激,大幅拉升最高上探1226.45,随后小幅修正,整理于1220一线。鲍威尔表示,政策没有预设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区间,加息影响可能需一年左右体现,这被市场解读为,美联储本轮加息接近尾声,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敏感的黄金迅速做出反应,快速走高。不过,今晚凌晨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可能会保持谨慎,等待进一步指引。

  技术上看,日图收复早前一日跌幅,但上方面临多重阻力,进一步上行仍不容乐观。

  关键阻力:1226/1230/1236

  关键支持:1217/1212/1206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210上方强势拉升,但在前期高点附近收带影线及十字星,不应过分看多。4小时图反转缺乏跟进,对进一步走势保持谨慎。日内建议观望1226-1230阻力区域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激进者轻仓做回调,及时止盈。

  白银

  白银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讲话推动,自近两周低位快速拉升,最高上探14.38,等待进一步推动。尽管鲍威尔暗示本轮加息可能很快结束,打压美元指数自高位快速回落至97.00下方,但当前仍企稳近期上行趋势线,有效跌破前不应过分看空,这也将可能限制金银的上涨空间。此外,今晚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可能不会展现太过鸽派的言辞,有望挽救美元于水火。再加上周末G20峰会上市场对中美贸易磋商的担忧,当前情况下,对银价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

  技术面,日图银价大幅反弹,但上方面临重重阻力,不应过分看多。

  关键阻力:14.38/14.43/14.50

  关键支持:14.23/14.15/14.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幅拉升后缺乏跟进,在14.40附近存在阻力,4小时图拉升测试前期高点14.30一线,若不能守稳,仍有望继续走低。日内建议暂时观望,关注14.40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激进者轻仓做回调,及时止盈。

  铜

  铜价连跌三日后在2.7000上方企稳,震荡上行,并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后加速走高,重新测试2.8000附近阻力。鲍威尔讲话暗示已经接近中性利率,加息空间可能有限,重挫美元,利好铜价。不过,市场更倾向等待周末G20峰会中美两国领导人有关贸易问题的相关讨论,在此之前,预计铜价不会获得重要突破。因此,在铜价面临强阻力区域时,暂时保持谨慎。

  技术面,日图强势反弹重新测试2.8000一线阻力,上方是密集阻力区域,暂时观望。

  关键阻力:2.8200/2.8440/2.8650

  关键支持:2.7850/2.7600/2.7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2.7000上方企稳震荡走高,但面临密集阻力区域,随机指标熊背离,不排除回调的可能性,4小时图连续大幅拉升,大幅偏离均线,可能修正。日内建议稳妥暂时观望,激进者2.8000上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看2.760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