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广发期货:美指再度转强,金价承压下跌

2018-11-28 19:25:58来源:中金在线特约作者:发展研究中心

[市场表现]

  COMEX金 COMEX银 沪金 沪银
涨跌 -0.64% -0.63% -0.21% -0.62%
收盘价 1214.50 14.10 ¥278.90 ¥3,502.00
    [隔夜新闻]

    据华盛顿邮报,由于俄罗斯近期与乌克兰发生冲突,特朗普可能会取消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计划。

    当地时间本周二,华盛顿邮报发布专访特朗普的内容,显示特朗普将近期美股下跌和通用汽车裁员计划都归咎于美联储收紧货币,对提名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感到高兴;本次为特朗普第八次公开抨击美联储。

    美联储副主席Clarida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适合逐步采取加息措施,目前中性利率尚未确定,未来的经济数据对于美联储明年的货币政策路径至关重要。

    据消息,沙特王储MBS计划赴阿根廷参加G20峰会,但阿根廷司法部门正在考虑以“战争罪”起诉他,若罪名成立王储可能于当地遭到逮捕。

    上周日,欧盟除英国外的27国领导人一致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但英国首相特蕾莎要面临的更大困难可能来自国内,英国议会将于12月对脱欧草案进行审议。据彭博,据悉,英国议会将于12月11日当地时间19:00开始投票,英国政府对议会做出让步,将允许议会修订脱欧协议动议。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35.7,预期135.8,前值137.9;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172.7,前值172.8;谘商会消费者预期指数111,前值 114.6修正为115.1。

    [行情分析]

    隔夜美指再度回升,金价承压下跌。随着G20峰会即将开幕,市场面临更多不确定性。或由于俄乌之间的冲突,美俄两国领导人可能取消会面;同时,阿根廷方面也可能对沙特王储MBS定罪并逮捕。本周特朗普第八次公开抨击美联储货币政策,而自今年加息脚步加快以来,市场目睹部分经济指标以及资产市场产生的转变。市场传言2019年美联储或暂停加息,而此前鲍威尔的讲话却释放出中性利率仍遥远的信号。对于明年的货币政策,市场预期仍然不一致。预计金价震荡为主,外盘下方支撑1205美元,上方阻力1244美元,内盘下方支撑275元,上方压力位282元,操作上建议观望。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被广发期货有限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资料,但广发期货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

    本报告反映研究人员的不同观点、见解及分析方法,并不代表广发期货证券或其附属机构的立场。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研究人员于发出本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在任何情况下,报告内容仅供参考,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品种买卖的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本报告旨在发送给广发期货特定客户及其他专业人士,版权归广发期货所有,未经广发期货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广发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广发期货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期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