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恐慌未能掩盖强美元光芒 黄金两度高台跳水

2018-10-09 16:39: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恐慌未能掩盖强美元光芒 黄金两度高台跳水

  2018年10月9日

  黄金

  美元在上周五美国非农短暂回落后很快企稳走高,给国际现货黄金带来沉重压力,盘中金价两度高台跳水,先后失守1200和1190关口,最低触及1183.25,纽约午盘在意大利危机引发的恐慌情绪推动下,轻微收窄跌幅,录得略带下影线阳线。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继续为美元多头提供支持。不过,意大利政府和欧盟方面在预算赤字问题上的僵持,可能将刚刚熄灭不久的欧元区债务危机再度引爆,限制了金价的跌幅。周一意大利股债再度遭遇双杀,用于衡量美股波动性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恐慌指数”VIX一度飙升24%,创6月28日以来日内最高记录18.38。从美元指数再度冲高96.00关口回落,而金价在1180上方的支持来看,金价进一步下行空间或受限,但目前缺乏上行动能,关注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上看,日图大跌指向1180,随机指标指示进一步下行,但下方空间或有限,激进者寻求低位入场做多。

  关键阻力:1194/1198/1204

  关键支持:1183/1180/1176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连续大幅下跌在1180上方寻得支持反弹,短线仍倾向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超跌反弹,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有望进一步远离前期低点1180附近水平。日内建议1187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183一线,先看1194。

  白银

  白银和黄金一样,在亚市和纽约早盘均出现了一波大跌,最低触及14.25,纽约午盘有所收敛,录得带下影线的阴烛。美元走强依旧是大宗商品的主要压力所在,因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使得市场认为美联储明年将可能更加激进地加息,不过,当前美元指数在96.00关口反复受阻,或有助于大宗商品企稳。本周缺乏重磅事件风险,意大利问题可能难以持续发酵,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银价进一步下行空间可能受限。

  技术面,日图大跌下破20日均线,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但料14.20上方提供支持。

  关键阻力:14.40/14.46/14.52

  关键支持:14.25/14.20/14.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跌,当前反弹在14.40下方受阻,需要突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反弹缺乏跟进,下行压力依旧沉重,但在前期低点附近谨慎看空。日内建议关注14.4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继续在高位震荡,隔夜最高上探2.7794,最低触及2.7336,收录十字星。周末中国央行降准,且市场对政府减税政策的信心较为充足,再加上周一公布的中国财新PMI服务业创三个月新高53.1,为铜价提供支持。但受制造业增速减弱影响,9月财新中国综合PMI录得52.1,显示经济活动仍然增长乏力,以及美元在美国非农报告短暂下跌后持续走高,限制了铜价涨幅。目前铜价缺乏明显动能,或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技术上,日图在100日均线受阻但下方20日均线提供支持,或维持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2.7890/2.8100/2.8400

  关键支持:2.7600/2.7450/2.71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暂下探2.7500后回升,存在进一步反弹的空间。4小时图下方护盘明显,但上行动能不强,谨慎看反弹。日内建议2.7600一线做多,止损2.7450下方,先看2.7890,进一步看2.81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