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指转强后 黄金多头结束了?

2018-09-28 16:38: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贵金属

  昨(28日)亚盘中午过后,美元突然向上突破关键价位94.369,随后头也不回一路向北冲刺,最高来到95.019。而黄金也随美元指数转强,向下连破1190美金/盎司与1187美金/盎司两大关口,一路崩跌至最低1181.65美金/盎司,日内走出19块美金的高低价差,而黄金正式走出1214-1187美金/盎司箱型区间。

  



  美元指数技术面相当强势,除向上突破下降趋势线外亦突破关键价位94.369,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多头趋势无疑,建议今日以多方思考美元指数。

  今日支撑 94.889 压力95。

  GOLD

  


  黄金技术面连破两道关口,均线下弯且斜率陡峭,K线于均线下排列,视为空头形态,建议今日以空方思考黄金。

  今日支撑 1175美金/盎司 压力1187.63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因太靠近支撑位,建议等待金价拉高至1187美金/盎司左右,空单再伺机介入,止损:3美元 止盈:1180美金/盎司。

  SILVER

  


  白银技术面均线下弯且斜率陡峭,K线于均线下排列,视为空头形态,建议今日以空方思考白银。

  今日压力:14.297美金/盎司 支撑14.162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价靠近14.297美金/盎司 空单伺机介入,止损:0.1美金/盎司,止盈:14.162美金/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