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联储加息余波再遇神助攻 黄金急跌逼近1180

2018-09-28 12: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联储加息余波再遇神助攻 黄金急跌逼近1180

  2018年9月2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巨震,随后小幅反弹明显受阻于1200,转为下行,并在纽约早盘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181.75,突破了9月整理区间,走势偏弱。美联储如期加息后,美元指数剧烈震荡,隔夜亚市午盘上行突破94.40一线阻力,进一步吸引技术买盘,并在纽约盘美国强劲经济数据的推动下,加速上行,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节节败退。数据显示,受1.5万亿美元减税计划推动消费者支出提振,美国二季度GDP季率终值维持在4.2%,为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快增速。纽约尾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利率决议后再发鹰派言论,称目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失业率低,通胀稳定,逐步加息有助于维持经济扩张。当前金价已经下行突破,整理走势转弱,继续看空。

  技术上看,日图跌破1187-1215区间,随机指标指示进一步下行。

  关键阻力:1187/1191/1195

  关键支持:1181/1176/1171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1190一线支持,急剧走弱,暂时在1180上方整理但缺乏上行动能,仍倾向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均线系统转为向下发散,大跌后小幅整理,仍有望继续走低。日内建议1187下方做空,止损1190一线,下破1181看1176。

  白银

  白银未能上探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高点,在14.45下方受阻,连续大幅走低,最低触及14.16,该档为20日均线所在水平。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加息余波的推动下,扭转此前颓势,大幅走高,打压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再加上美国公布的二季度GDP终值符合预期,确认美国经济强劲的势头,进一步打压银价。不过,在连续两日回调后,周末前警惕短线空头回补。

  技术面,日图回踩20日均线,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但需要跌破20日均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14.30/14.36/14.43

  关键支持:14.16/14.10/14.03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低点下移,且跌破MA200,短线反弹可能提供逢高做空机会,4小时图反复在MA200受阻下行,当前整理于前期低点14.20附近水平,需要有效跌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4.2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在连续三日高位窄幅整理后,扩大跌幅,自2.8270一线下探2.7620,该档是10日均线所在水平,但料支持不强,或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逆转此前颓势,大幅走高,打压大宗商品。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加息,但未能打压美元,短线美元上行势头犀利,可能打压铜价进一步走低。日内缺乏其它消息,技术走势或仍是主导。

  技术上,日图在2.8690(前高附近)受阻连续释放反转信号,隔夜收录中阴线,确认回调走势,随机指标进一步下行,有望下破10日均线支持。

  关键阻力:2.7900/2.8100/2.8400

  关键支持:2.7620/2.7450/2.71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暂时在MA200寻得支持,但反弹动能有限,下破的可能性较大。4小时图均线系统转为下行,价格形成下移的高低点,反弹将提供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建议2.7900下方做空,下破2.762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