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急挫刷一年低点 今晚再遇非农考验

2018-08-03 15: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急挫刷一年低点 今晚再遇非农考验

  2018年8月3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未能守住1215一线支持,震荡下行,跌破1210关口,最低下探1206.90,为去年7月以来新低。随着中美贸易局势再度紧张,美元强力突破95.00关口,打压非美资产。根据世界黄金协会,今年上半年黄金需求同比下降6%至1,960吨,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资金流入放缓是造成需求减少的原因之一。投资需求下滑,使得黄金市场表现疲弱。今晚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预计数据将进一步印证美国就业市场强劲,或打压黄金指向1200关口。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隔夜再刷新低,有望扩大跌幅,指向1200。

  关键阻力:1214/1218/1225

  关键支持:1207/1202/1197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反弹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4小时图下行走势维持完好,暂时没有止跌信号。日内建议1214一线做空,紧设止损,看1202附近并寻求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一度上探15.50一线未果,最终下行跌破15.35支持,最低下探15.27,仍处于近期低位整理区间内部运行。美元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获得提振,上行突破95.00关口,而今晚的美国非农若表现强劲,也将有望推动美元扩大涨幅,从而不利于非美资产。警惕白银空头最后一击后多头卷土重来。

  技术面,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5.35/15.50/15.60

  关键支持:15.27/15.16/15.0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仍偏弱,4小时图低位整理格局仍维持完好,或有机会下探15.20下方低点后重新企稳。日内建议15.35一线做空,下破15.27看向15.16并寻求该档附近企稳信号反手做多。

  铜

  铜价剧烈震荡,盘中一度下探2.7065,随后维持在该档上方弱势整理。中美贸易争端升级,以及美元重新走强,打压铜价,不过,全球最大铜矿必和必拓位于智利的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人投票决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罢工,限制了铜价跌幅。近期铜价尽管依旧走弱,但下行空间有限,中线有机会寻求入场做多,短线谨慎看震荡偏弱。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但下方空间或有限,谨慎看震荡寻求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2.7600/2.7900/2.8400

  关键支持:2.7000/2.6720/2.6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走势震荡,缺乏反弹动能,但下行同样缺乏跟进。4小时图有企稳信号,但上行动能不强。日内下行空间可能已经有限,激进者2.7000一线寻求企稳做多,紧设止损,先看2.7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