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美国上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低预期,美元涨黄金大挫低位

2018-08-03 15: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黄金在昨天再度下破低位,金价昨天早段曾经在1215动荡,金价之后曾经上涨至1221,可是压力仍然强大,在美盘时间之后时间曾经一度下挫至1206位置,大破了1210位置的支持位置,可是金价在1200大关相信未能再破,金价在1200关口比较有大的支持力,尾盘金价在低位置动荡,尾盘收在1207,今日金价仍然在低位动荡,今日金价一度升至1210,可是金价高位下压力量仍然存在,金价今日之后下挫至1205,可是相信在1200关口有支持力,现在金价仍在1206上下动荡,相信金价仍然在1200-1220左右水平动荡。

    昨天公布美国7月2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1.8万人,预期22万人,前值21.7万人。略低于预期美国7月21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72.4万人,预期175万人,前值174.5万人修正为174.7万人。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涨0.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24%,纳斯达克100指数收涨1.36%。

    外围方面,人民币仍然偏弱,在岸人民币兑美元险守6.9关口。现在于6.897水平动荡,另外英国央行一致决定加息25个基点,但称未来加息将渐进且有限,英镑低位有支持。美元仍然强势,美指暂时在95.2上下动荡,相信美元指数暂时会在93至96中间动荡;美元回升,相信金价可能短期仍然在窄幅动荡,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200美元/盎司至1220美元/盎司中间动荡,上方1220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线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200支持,但是黄金高位1220有压力,美元指数在95.2左右窄幅动荡,暂时在93至96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低位仍然有支持力,美元强势,市场仍然观望今晚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预计日内金价在1200至122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17:00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

    20:30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含非农就业人口、失业率、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动)、6月贸易帐、加拿大6月贸易帐

    21:45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和综合PMI终值

    22:00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次日01:00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发布石油钻井机周报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200做多,目标1220,穿1197止蚀。

    
阻力位 1220 1250 1300
支撑位 1200 1190 1150
    

    今日原油:

    油价收涨,WTI9月原油期货收涨1.92%,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收涨幅1.46%。由于库欣库存下降市场对油价有憧憬。

    原油预测:

    WTI: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7.0做多,目标看76.5,穿66.5止蚀。

    布伦特:建议在低位做多,于72.5做多,目标看80.5,穿70.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