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非农“剧透”恐令金价续跌,伊朗报复短期推高油价

2018-08-03 11:2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8月3日 早盘实战建议

  昨日,美元指数再度站上95美元上方,黄金延续下跌走势,再次重返2017年7月低位,当前美元走势依然强劲,金价持续低迷,市场焦点将转为关注今晚非农数据给后市带来指引。但从本周美国劳工部数据上看,或存在“剧透”非农的可能,美国二季度雇佣成本指数、工资和薪酬同比均增长2.8%,创下2008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增幅。由于合格工人的持续短缺,雇主正在给工人提供更好的补偿方案。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和年率将分别录得0.3%和2.7%。而黄金恐因此继续遭受承压。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级别下跌走势延MA13和20平稳运行,趋势性结构保持良好,但小时线RSI指标显示修复性需求,期间修复将出现反弹性修复或横盘性可能,稳健的朋友可考虑按照反弹性修复可能进行高空操作,建议在1216-1220区间进场空单,止损1225.5,目标1210-1193,激进的朋友可考虑按照行盘修复性可能进行空头操作,建议在1210附近轻仓进空,止损1216.5,目标1200-1193.

  有报导称,美国原油交割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自上周五(7月27日)至本周二下降了110万桶,受该消息影响,油价短线行程拉升,另外,昨天美国有报导称,伊朗将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军演,目的是展示该国全面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该航线为世界最大海油运输通道,其被封锁的风险或将令油价强劲飙升。目前该事件正处于发酵当中,建议在此事件稳定之前,投资者谨慎空头操作,整体以低多思路进行,建议日内在68.5美元附近进场多单,止损68.05,目标69.5-70.2.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