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7-30早评

2018-07-30 13:17: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走势维持震荡为主,周内冲高1235一线失败后维持低位整理,目前整体走势依旧较弱,本周将迎来超级周,届时可能会对金价重新定义方向,目前围绕1210-1235看待。美元方面,现阶段也处于震荡模式,在95下方反复运行,其余非美货币也开始进入静局,相信正在酝酿下一段大行情走势。原油方面上周小幅走高,目前处于70下方。

  消息1:美国GDP强劲

  上周公布的美国GDP数据表现相当强劲,尽管不及预期,但是超过4%的数据依旧相当强大,而一起公布的PCE物价指数则表现不尽人意,不及预期且回到2%的水平,由于此前特朗普提前泄露,所以当时的市场反应较小。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此前我们看过一份报告,就是总统的支持率大多和美元走势相关,而这个迹象在特朗普上台以来更为明显,特朗普目前的一系列政策我们还是能够比较明显得看出对于美国本土的帮助,这也是为什么看上去一位我们不喜欢的总统仍能在国内获得巨大支撑的原因。

  消息2:欧元上行压力大

  由于此前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偏鸽派,且暗示难以在短期内就加息,使到欧元继续无力上行,另外鉴于近期美元的走势依旧偏强势一些,所以目前欧元和其他非农货币一样上行压力较大。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欧元的走势实际上近段时间仍是受限于美元的状况,欧央行的动作其实已没有太大意外,相信在今年都难以启动加息,所以说实际上已经很难会对市场再次造成太大冲击,反之美联储的动作更加引起关注,在美元走出下跌趋势之前,欧元都难言乐观。

  今日关注: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来到新的一周星期一,往往会平静一些,日间数据消息不算多,不过本周仍属于超级周,因为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非农数据将会在本周公布,此外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也会展开利率决议,需重点留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战可能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上周维持偏震荡走势,周初冲高失败后以低位修正为主,周五走出探底回升,最终录得一根下影阴线,现阶段MACD指标仍是金叉运行当中,且有小幅底背离现象,不过价格未能站稳在短期均线上方,因此多头实现有效反攻,日间关注1217一线支撑,若欧盘再度失守金价恐再度测试1210一线支撑。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近一周走势金价维持宽幅震荡为主,区间为1217-1235为主,由此可见下方支撑的重要性,早间亚盘金价出现急跌,但仍需要谨慎看待,若下午再度跌穿上周低点,届时再作跟进,日间的多空分水线在1227附近,多头要攻破此处才能获得延续的机会,鉴于目前依旧震荡偏弱的状况,操作上建议保持逢高做空为主。

  压力:1225-1230-1235

  支撑:1218-1214-1210

  今日操作建议:

  上周五策略共计盈利90个点:

  1225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21和第二目标1217附近,盈利80个点。

  1217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220和第二目标1223附近,盈利60个点。

  早间建议:

  1219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22,第二目标1225附近,止损3美元。

  122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21,第二目标-1217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27追多,第一目标1230,第二目标1233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17追空,第一目标1214,第二目标1211附近,止损3美元。

  123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31,第二目标1228附近,止损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13,第二目标1216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