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国2020年可能出现经济衰退FED将被迫降息

2018-06-26 10: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尽管美国经济2018年成长强劲,不过经济咨询机构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警告投资人,这个成长速度可能快速放慢,预计2020年GDP成长将减到仅1.3%,美国Fed的紧缩周期也将逆转。

  Capital Economics在最新的《美国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美国今年GDP成长为2.9%,但随着刺激力度的减弱,以及利率上升对经济的拖累,至2019年,GDP将放慢至2.0%,2020年更将减至1.3%。

  在这样的成长下,美国基准利率将在2019年中期,来到略低于3%水准,也是近期的高点。随后,到2020年,美国可能要开始被迫降息。这也代表着,在2020年美国经济将面临「重大衰退风险」。

  美国成长放缓风险加大原因

  由于课征额外的关税,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崩溃,将加剧美国经济成长放缓。同时,围绕在贸易上,如果因言辞「失控」,造成最新的关税威胁及潜在的报复行动全面实施,会使情况更糟,让出口彻底下降。

  对比当前,因为经济加温,美国将在未来12个月内至少4次升息。但升息的结果,最后损伤经济,造成经济成长放慢,Fed原本紧缩的政策也因此被迫逆转。

  近期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还未解决,而欧美贸易战火又起。为报复美国对欧盟加征钢铝产品关税,欧盟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这一情况也受到了美国的反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基于欧盟长期对美国及其伟大的企业和工人实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如果这些关税和壁垒不很快拆除并取消,美国就要对他们所有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

  此外,加拿大、墨西哥、土耳其、印度和俄罗斯和美国的贸易关系也相对紧张。可以推测的是7月、8月将成为贸易争端的主要月份。但从市场反应来看,贸易争端主要影响到股市,对金市的影响并不明显,所以后市留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