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油组增产幅度低于预期 油价反弹目标70美元

2018-06-25 19:43: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25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六,油组及俄罗斯于维也纳的油组会议落幕,会后公吿未有提及实际减增产幅度,但有消息指油组及其盟友原则上同意由7月起名义上每日增产约100万桶,市场估计油组将增产60万桶,俄罗斯等盟友则增产40万桶。有消息指有关的增产只是油组各国为填补将被美国制裁的成员国伊朗、及深陷财困的委内瑞拉的潜在原油供应缺口,市场预期两国的供应缺口高达280万桶,油组的增产幅度只是维持减产水平至2016年的减产协议,未有太大的实际增幅。沙特其他国家有权填补部分成员失去的产能,更令原油潜在产量受限,加上最终增产100万桶亦远较早前俄罗斯提出的150万桶预测更低,在原油供应增幅低于市场预期、以及上周钻油井数量减少的消息配合,油价于上周五大幅反弹至70美元大关。

  事实上,我们一直认为油组减产的目标只是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诉求,要知道美国自身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及原油出口国,油价上升对改善美国的贸易逆差十分有利,但特朗普唯一担忧是油价大幅上升,或令美国的生产成本上扬,不但打击美国经济复甦势头,更令美国面对大幅加息的危险。

  现时美国的高通胀主要是受惠特朗普的税改及实体经济的结构性改善,如原油供应因伊朗被美国制裁,及委内瑞拉的债务问题于年内大幅下跌,油价或短时间内升至80美元,对美国的通胀形成上升压力,核心通胀或升至3%以上,美联储于年内加息4次将不可避免,对美汇形成重大的升值压力,不利贸易战。更重要的是油价的升幅对美国通胀有延后效应,一般来说将推迟6至12个月,如油价于今年大幅上升,明年中将对美国形成重大加息压力,将影响明年将竞逐连任美国总统宝座的特朗普竞选工程。 

  由此可见,特朗普乐见油价温和上升,而且当其成功连任后,对外的战争或不可避免,特别是中东地区更有很高爆发战争的风险,对金价及油价中长线十分有利。投资者可于现水平持续逄低做多的策略,维持12个月的原油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