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今日金油汇操作思路

2018-06-20 14: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美指昨日收阳,但收盘的位置很蹊跷,刚好是美指的前高附近,所以面对美元的强势上涨,技术面必须谨慎看空了,因为什么?因为中美贸易问题还将继续发酵。

  面对中国上周的强硬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再向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特朗普表示,此举是为了报复中国对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决定。特朗普还威胁称,如果中国再次提高关税以应对美国的最新举动,美国将再向另外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

  表面是两国之间的贸易战,实则牵连的是全球经济。记得三体中的一句话叫消灭你,与你无关,可能当双方的力量悬殊到不符合牛顿第三定律时,真的是你抵抗,结果一样,只不过来的晚一点,你放弃抵抗,结果只会快一点。

  庆幸的是我泱泱大国,浩瀚九洲,已做好了应对一切的外贸“侵略”了。

  黄金昨日收阴下跌,下方就是1260的支撑了,所以上周五黄金暴跌25美金就是中美贸易第一轮实战的结论。所以爆发后,看美指能否站稳95再来定夺黄金中线是否要变。今日偏空操作就行。

  原油现在的走势在此重复了6月上旬的走势,震荡上行,但上周五已经拉开了空间,所以震荡的幅度当然是越来越大,但今日可以看多。

  外汇方面:欧元未破前低,但岌岌可危,英镑破了前低走入更低的位置,所以做英镑参考欧元吧,如果欧元破位,英镑可继续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