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中美贸易战再升级 金价多空角力加剧

2018-06-19 19:4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19日晚盘实战建议

  早间,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再向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在法律程序完成之后,如果中国仍然拒绝改变,坚持实施最近公布的新关税政策,那么这些关税将生效。此举是为了报复中国对500亿美元加征关税的决定。

  消息公布后,美日、美指以及上证指数等出现大幅下跌,目前市场的火药味越发浓重,黄金在此背景下的避险情绪有望得以重启,但须谨慎市场对两大经济体碰撞所造成的整体负面情绪。

  



  黄金4小时级别:金价在上周五的“瀑布式下跌”之后于四小时级别创出新低,但对应的下方MACD指标却存在底部背离的迹象。另外,在金价跌破此前的震荡格局之后,金价亦有望重新回踩测试。均在线的变现来看,目前价格在持续测试短周期的5/10日均线,激进的交易者则可考虑均线位置附近进多单,稳妥的交易者可等价格确认站稳有效之后在追单,

  操作策略:1278--1280一线进多单,止损:1275 止盈:1285/1288/1295

  


  原油小时级别:在昨天油价出现深V反转走势之后,上方高点65.8一线正好位于下跌波段0.618附近,油价触高之后的回落测试了上方压力的有效,同样也验证了特殊区间(0.618--0.236)的有效性,故操作上考虑特殊区间的高空低多来回震荡。

  操作策略:65.8附近 进空,止损:66.2 止盈:64.4;64.4附近 进多,止损:64   止盈:65.8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