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G7会议前避险资产呈强 金油看高一线

2018-06-08 16:3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上升,但上升幅度已明显减少,投资者担心本周G7会议将令美国对全球的贸易战或进一步恶化,因各国早前和美国的贸易谈判皆未能达成共识,而各国亦陆续公布针对美国进口关税的反击措施。市场的反应亦受避险情绪支配,各主要的避险资产如黄金、日圆、瑞士法郎等见资金持续流入,今早的香港股市亦见明显的沽压。

  今天早上前美国联储局主席贝宁奇(Ben Bernanke)认为,随着特朗普政府庞大的财政刺激计划在两年后淡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面临严峻的放缓。而贝宁奇又称,特朗普推出刺激措施的时间并不合时,因经济已经处于充分就业状态,又认为刺激措施在今明两年会大幅影响经济,相信到2020年,美国经济就会坠入悬崖,有关的言论大大打击投资市场的气氛。

  在美汇持续偏软下,资金一如预期流入黄金市场,近日黄金于1290美元成功筑底并成功突破自4月延续下来的下降轨道,初步确认反弹势头,而且近日反弹的高位呈一浪高于一浪,即日交易区间见明显上移的趋势,反映空头的主导能力亦渐转弱,现时只候利多消息开启黄金的中线反弹浪,维持中线反弹目标1320/1350美元,投资者宜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

  原油方面,市场已渐消化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差于市场预期的消息,油价开始技术反弹,并收复10天线阻力。技术走势上,现时仍需要时间判断此轮反弹是否假突破,但明显地市场已从早前的恐慌情绪中慢慢回复理性。一如我们早前的分析,油组潜在的增产只为修补伊朗被退出石油市场后的缺口,稳定油价,预期油组于6月22日的会议只会维持适量增产,油价仍有大幅反弹的空间,投资者可于现水平逢低做多,上望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