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1300关口巨震 多空胶着仍偏上行

2018-06-08 14: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1300关口巨震 多空胶着仍偏上行

  2018年6月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继续在1300关口拉锯,最高上探1303,最低触及1294.75,为第二天收录十字星,但高低点均有上移。欧元因欧央行下周可能宣布结束QE的预期不断走强,施压美元,间接提振金价。不过,中美贸易争端存在缓和迹象,中方表示,中方愿意在相向而行的前提下,扩大自美进口。也就是说,美国的态度将决定两国贸易关系走向。6月8日-9日召开G7峰会,美国仍将可能成为众矢之的,值得关注。日内金价仍先看反弹,关注1300上方遇阻做空机会。

  技术上看,日图再次上探1300,重心有所上移,且均线系统倾向拐头向上,随机指标有望进一步走强。

  关键阻力:1303/1307/1311

  关键支持:1295/1290/12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走势震荡,多次冲高测试1300上方水平回落,但下方支持不断上移,存在上破倾向。4小时图多空拉锯,暂时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295一线做多,关注1303一线遇阻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快速拉升,一度上探16.88,随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在2月以来整理区间阻力区域录得射击之星,增加了短线回调的风险。中美双方贸易谈判出现缓和的曙光,使得美元收窄跌幅,再加上银价面临强阻力区域,未能进一步上探引发多头回补,或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日内关注G7峰会,各国对美国的立场。

  技术面,在关键阻力区域冲高回落,短线有回调风险。

  关键阻力:16.76/16.85/16.89

  关键支持:16.65/16.58/16.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迅速回吐涨幅,短线有调整的迹象,跌破16.65将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在关键阻力区域受阻大幅走低,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16.76下方做空,16.65下破看向16.60下方。

  铜

  铜价在连续上涨后出现高位获利了结信号,隔夜收录射击之星,最高上探3.3135,最低触及3.2569。铜本周在多重利多因素下强势拉升,包括对智力劳工谈判前景的担忧、美元走低以及环保影响铜产量输出等,短线已经超买,有调整的需求。再加上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获利了结盘也可能打压铜价。不过,关注铜价回调力度,若只是小幅修正,仍有望刷新去年12月高点,打开新一轮上行空间。

  技术上,日图在上行通道上轨附近收录射击之星,或修正此前涨幅。

  关键阻力:3.2835/3.2990/3.3195

  关键支持:3.2500/3.2300/3.2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暂时在3.2500上方寻得支持,但料难再创新高而引发更多卖盘。4小时图大阴线后多空纠结,均线转为走平,有进一步回调的预示。日内建议3.2835上方做空,下破3.250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