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国人的障眼法-贸易逆差

2018-06-07 12: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时间戳:周二墨西哥正式宣布对美国进口关税清单;周三欧盟批准对美国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本周G7峰会是否就贸易问题达成共识?还是特朗普另有打算?

  首先,笔者厘清一点,文中所提特朗普并非是指其本人,而是美参众两院。

  其次,贸易局势表面是有继续扩大的倾向,继墨西哥和欧盟展开“反美”行动之后,特朗普表示今日非常成功,感谢中东的那些“有价值”的伙伴,合作关系和团结性已经越来越深入。从美国单边挑起贸易争端到欧盟反击,近期的市场热线便是贸易问题,但笔者认为贸易局势的加剧只是美国把戏的欲盖弥彰之法,当然其中包含笔者个人的猜测,毕竟我们触及不到高层的战略思路。提到中东,笔者首先想到的是石油,素有工业血液的石油仍然是世界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生产资料,而特朗普提到中东,便是商人政法的思路。

  但是,如果贸易局势真如媒体所言之简单,那么世界就不是现在的世界,所以贸易局势的背后笔者认为还是共和党领导人要为后期展开激进的军事和金融行动做铺垫,找借口,而预期的利益便是至高无上的美国优先,产品定价权。

  最后,美国人的障眼法是虚实相应,欲盖弥彰,因此贸易局势必升温。

  所以厘清这个思路之后,我们反观昨日美三大股指,一个字“涨”。有因必有果,也许美国人的游戏开始有人玩了,既然玩就得遵循规则,那么规则是什么,规则就是美国人定的。

  今日美元继续回调,我们金砖汇通之前的文章中屡次提示各位投资者95勿追多,信者得道。那么今日是关键所在了,今日是考验美元能否击垮布林中轨续而下行关键时刻,倒V字反转行情恐再现。

  再说黄金,黄金之所以震荡不大涨不大跌,一定是等待美联储是否在6月14日凌晨2点如期加息的决策,而黄金笔者长线看涨至1400的预期不变,而美联储加息这天便是黄金金针探底1280后起稳上涨的时刻。

  原油走势昨日反抽测顶再回落,原油近期的走势犹如风云,所以稳健的投资者短线操作,中长线个人仍然看多。操作方面不建议重仓操作,轻仓短线浮盈平仓再换仓。

  外汇方面,最看好的英镑走势比较衰弱,没有欧元反弹那么强烈,但不建议做多欧元的原因则是欧元区的内外金融危机或一举击垮这个联盟,届时货币也会遭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