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汇反复偏软 金价中线反弹

2018-06-06 17:0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6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优于市场预期,包括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月Markit服务业PMI、4月美国JOLTS职位空缺数据等,但美国公布的亮丽业绩未能为美汇提供大幅反弹的动力,因上周五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已大致上反映美国的全面经济复苏,投资者明显对美国经济数据的敏感度已不如之前,美汇更于昨晚失守94水平大关,甚有回试20天线93.7水平的机会。

  一方面,在5月大非农向好、6月加息预期升温,美汇不升反跌,已反映投资者的不安。另一方面,自意大利及西班牙的政治危机过去后,欧债危机重燃的担忧放缓,投资者重投欧元,加上有消息指欧洲央行将于下周讨论取消量化宽松措施,以履行早前9月全面停止买债的方向,而近日欧元区的经济稍向好亦有利欧元大幅反弹,对美汇形成巨大压力。

  现时美汇的走势和我们于本月初预期美汇95水平见顶的观点相符,美汇转弱不但带动非美货币回升,更令黄金于1290美元附近筑底。事实上,现时投资者普遍观望美国的贸易战会否持续恶化,而美国及其贸易伙伴会否作出反制措施亦成避险因素。加上伊朗核问题及6月12日于新加坡举行的特金会带来不明朗风险,中东及东北亚的地缘政治升温,令金价于低位见支持。

  技术走势上,金价于周线图保力加通道1290美元附近见底,或将开展技术反弹,而近日避险货币日圆亦有见底迹象,或反映市场的避险情绪将升温,投资者宜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1305/1320美元的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