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外围政局未明,金价低位有支持

2018-04-18 15:1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黄金昨天曾经再向低位,金价在早段时间曾经在1346附近动荡,曾经升至最高1349位置,但是金价在之后不断欠缺动力,金价在美盘时间更加跌至最低位置于1338,但是1335位置的支持位比较强,未可以突破关口,主要原因是昨天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环比0.6%,预期0.4%,前值-0.1%。美国3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0.2%,预期0.2%,前值0.2%。美国3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0.3%,预期0.4%,前值0.3%。零售销售环比比预算高,因此美元有支持;现在金价在1335位置有一定支持;今早金价仍然在中间位置窄幅动荡,可是上方有阻力,阻力在1350位置,金价曾经回到最低位置于1342,但低位有支持,相信金价仍然在1335以上支持水平动荡,暂时于1335至1350中间横行,上方1350位置可能有比较强大压力,美元支持力不大,美元仍有在下方89.5上下动荡,金价在长远看仍然是上升,金价暂时在1335美元/盎司水平有力支持,美股方面,三大指数上升,标普500指数收涨0.8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8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幅0.70%,市场对地缘政治风险有消化,昨天美国联储官员表示利率起点3%是合理的2018年加息三次或四次将是合理的。美联储需继续加息。外围方面,人民币平稳,主要是美元未有支持力量,人民币有支持,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暂时在6.28水平上下动荡,美元低位仍然有支持,美元在暂时有支持,但是上方有压力,美指暂时在89.5上下动荡,相信美元指数暂时会在89至91中间动荡,而相信金价可能会继上高位,但短期可能会有回吐,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335美/盎司至1350美元/盎司中间动荡,上方1350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335有比较强的支持,中美贸易战仍然持续,但是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市场已经消化,美元未有支持,黄金避险工具有一定支持,低位有力量,但上方在1350有阻力。美元指数在低位有支持,暂时在89至91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低位仍然有支持力,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预计日内金价在1335至135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20:30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

    22:00加拿大央行发布利率决议声明

    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次日02:00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

    次日03:15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围绕经济展望讲话

    次日04:15美联储负责银行监管的副主席Quarles(有投票权)讲话

    次日06:45新西兰一季度CPI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335做多,目标1350,穿1332止蚀。

    
阻力位 1350 1380 1390
支撑位 1335 1320 1270
    

    今日原油:

    油价下跌,WTI5月原油期货收跌1.74%,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跌1.60%,由于市场已经消化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因此油价有所回调。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5.0做多,目标看67.0,穿63.1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