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骤然降温 黄金高空跌落

2018-04-13 14: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骤然降温 黄金高空跌落

  2018.04.13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在亚市开盘后小幅攀升,触及日高1353.20美元,之后转为持续震荡回落,并在纽市盘中跌至两日低点1333.65美元,尾盘略有反弹,最终大幅收跌于1334.80美元。黄金在连续四个交易日强势走高后受到了获利盘的打压;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叙利亚问题态度缓和,并考虑重新加入TPP,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推动美股上涨,美元结束了四连跌走势,黄金承压跌势加快。特朗普周四发布推文称,从未说过何时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很快也可能是很久之后;他隔夜还表示,已经指示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探讨重新加入TPP的可能;此外,他还表示中国正与美国就贸易问题进行“艰难”且“长久”的谈判,此番表态或暗示贸易战风险有望缓解。日内关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能否延续,另外今日美国方面将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或引发美元震荡,从而带动金价波动。

  技术上看,金价跌回1月下旬以来的下降通道内,短期可能对隔夜的大跌走势进行修正整理。

  关键阻力:1342/1344/1348

  关键支持:1335/1333/13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可见金价隔夜在MA(10)的压制下持续震荡走低,之后跌破了MA(100)和MA(200)支撑,今日亚市反弹至上述均线上方,短期或延续修正反弹格局;4小时图上可见金价受到了MA(100)的支撑,在失守该位之前仍有可能反弹。建议在1335上方谨慎做多,目标指向1342和1344,甚至是1348,或在1348下方择机做空。

  白银

  白银周四在亚市盘初区间震荡,之后持续走低并在纽市盘中触及两日低点16.437,距离周二低点16.422仅咫尺之遥,抹去了前两日的全部涨幅后大幅收跌。美国总统特朗普瞬间变脸,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和中美贸易战对峙骤然缓和,避险降温促使白银高位回落。此外,隔夜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暗示就业市场接近美联储目标,进一步带动美元反弹,令银价承压。Gold Trust 4月13日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白银持有量9959.22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今日继续关注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另外美国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或引发汇市动荡,并牵动金银走势。

  技术面,银价跌回近两个月震荡区间中档,短期或修正隔夜跌幅,但整体方向不明。

  关键阻力:16.54/16.63/16.73

  关键支持:16.46/16.31/16.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可见银价在亚市区间震荡后持续走低,保利加通道开口朝下发展但MACD动能温和,银价暂时反弹至MA(10)之上,短期将测试MA(100)阻力;4小时图上可见银价持续走低,但在有效跌破多条均线重合的支撑16.46之前仍有机会反弹走升。建议在16.46上方谨慎做多,目标指向16.54和16.63。

  铜

  铜价周四持续震荡走低,并刷新了三个交易日低点3.0386,距离周一低点3.0339仅咫尺之遥。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缓和,以及中美之间贸易战对峙降温并未能给大宗商品铜提供明显的支撑,反而是美元反弹走升暂停四连跌走势给铜价构成了较大的压力。铜价目前已经跌破了多条均线支撑,不过连续两日的大幅走低可能会吸引部分低位买盘。日内继续关注市场情绪的变化,若风险情绪进一步好转,则有望推动铜价反弹。

  技术上,连续两日大幅走低可能吸引低位买盘,建议谨慎做多。

  关键阻力:3.0840/3.0870/3.1060

  关键支持:3.0415/3.0380/3.02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可见铜价在今日开盘后震荡走高,并刺穿了MA(200)阻力,目前MA(10)上穿MA(20)形成金叉,MACD动能温和,或提振铜价继续反弹;4小时图上可见铜价在MA(100)附近寻得支撑,若能守住该位不破则有望继续走高。建议在3.0415上方谨慎做多,目标指向3.0840和3.08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