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贸易战风云再起 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2018-04-02 15: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贸易战风云再起 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2018年4月2日

  黄金

  在西方复活节休市后,本周一市场正常开盘,并受中国对美国加征关税消息刺激,金价快速突破节前整理高点1328一线,向1330冲刺。中国财政部4月1号深夜发布通告称,自2018年4月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根据特朗普务实主义的作风,今日将可能中国此举做出回应,让上周略有缓和的中美贸易战忧虑再度升温,从而利好金价。

  技术上看,日图在1320一线跌势有所放缓,短线可能修正此前猛烈跌幅。

  关键阻力:1333/1339/1344

  关键支持:1323/1317/13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320一线企稳反弹,暂时测试1330一线,整理后有望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在1320一线企稳反弹,有望进一步修正自1355一线高点以来的跌幅。日内建议1323附近做多,上破1333跟进看1339。

  白银

  白银在上周四收录小阳线,缓和此前跌势,而今日复活节假期后市场回归,受中美贸易战担忧再起推动,震荡走高,进一步远离近两个月来大区间整理底部。随着周末中国宣布,为平衡美国232措施造成的损失,将对美国7类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拉锯战有望进一步升级,利好避险资产。日内主要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举的反应,并通过市场情绪反映到市场价格上。

  技术面,在16.85-16.10区间底部上方寻得支持反弹,料震荡走高。

  关键阻力:16.45/16.51/16.56

  关键支持:16.32/16.21/16.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20上方争夺后向上走高,短线上行势头维持完好。4小时图修正此前猛烈跌幅,目前测试16.45一线阻力,或整理后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16.32一线做多,突破16.45跟进。

  铜

  铜价在复活节假期回归后,跳空高开,最高上探3.0633,随后在该档下方整理,或有回补缺口需求。中国周末宣布对美国征收关税,是对美国此前钢铝税的回应,美元开盘跳空低开,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铜走高。不过,中美是全球两大主要经济体,若双方拉开贸易战,将可能不利于经济前景,从而削弱对铜的需求。今日关注铜价能否企稳近期反弹趋势线,以确认反弹趋势得以延续。

  技术上,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上行,但在20日均线有受阻迹象,谨慎看震荡。

  关键阻力:3.0630/3.0800/3.0950

  关键支持: 3.0100/2.9940/2.9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短线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不过今日早盘跳空高开,警惕回补缺口。 4小时图冲高收录十字星,短线可能下行调整,关注3.0100一线支持。今日建议关注3.010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