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利空因素叠加 黄金加速下跌

2018-03-29 14: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利空因素叠加 黄金加速下跌

  2018年3月2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自1350上方受阻回落以来,连续第二日走低,且跌势有加速之势,因中美谈判进一步放缓贸易战忧虑,隔夜美国GDP超预期增长,加上美元强势反弹回归90关口,多重利空因素致使金价跌逾20美元,刷新一周低点1323.3。美国表示,6月前或不会对中国开征关税,并希望通过谈判来避免关税大战。数据显示,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季率增长2.9%,好于预期2.7%及前值2.5%,刺激美元进一步走高,打压黄金。另外,受季末资金流入推动,美元强势较为明显,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日内市场料将继续受风险情绪推动。黄金在强阻力区域受阻快速回落,短线仍有下跌空间,不过,预计跌势会有所放缓,寻求逢高做空机会。

  技术上看,日图在强阻力区域1357-1366受阻回落,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1325一线可能提供短暂支持,但料最终仍将下破。

  关键阻力:1332/1338/1346

  关键支持:1323/1316/13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调整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4小时图暂时在1325一线寻得支持,但下行的均线可能限制反弹力度。日内或对早前跌幅进行整理,多空均存在机会,激进者轻仓抢反弹,及时止盈,稳妥等待1332一线遇阻做空机会,下方1323有效破位将有望指向1316。

  白银

  白银两连跌,但仍维持在16.85-16.10宽区间内部运行,当前逼近区间底部,看空但并不建议过分做空。美国给中国预留了3个月关税谈判的时间,缓和了贸易战一触即发的忧虑,但市场情绪缓和,再加上季末资金流入美元,都使得银价承压。不过,越逼近区间底部,越可能吸引低吸买盘。

  技术面,逼近16.85-16.10区间底部,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下行,但料空间有限。

  关键阻力:16.35/16.43/16.51

  关键支持:16.23/16.15/16.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短线反弹缺乏动能。4小时图连续大幅走低,暂时在16.25一线寻得支持,但走势依旧偏弱。日内16.35下方做空先看16.23下方,寻求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

  铜价连续发出企稳信号后,隔夜收录小阳线,倾向进一步反弹。中美贸易战当前出现缓和,美国已经表示希望和中方谈判,避免关税战,而隔夜美国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较此前预期要强劲,又为铜价进一步走高提供动能。2.9400一线为铜价中期关键支持,在该档连续释放反弹信号,有望和基本面共振,进一步走高。

  技术上,在前期低点2.9400一线支持明显,随机指标倾向上行,有望进一步走高。

  关键阻力:3.0200/3.0500/3.0800

  关键支持:2.9700/2.9400/2.9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低位整理,需要突破前高3.0230一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4小时图横盘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需要上破3.0230确认筑底走高。日内建议2.9700上方做多,上破3.020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