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金价维持波幅区间上落,关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

2018-03-15 15:4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金价仍然维持波幅区间上落,短期没有太大方向.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2月份零售销售出乎意料连跌3个月,按月续跌0.1%,与预期增加0.3%背道而驰,扣除汽车及汽油后增长0.3%,符合预期.另外,美国2月份生产物价指数(PPI)按月升0.2%,略高预期增长0.1%,期内核心指数亦升0.2%,符合预期.国泰金业分析师表示现时零售销售下跌, 市民消费支出有所下降,主因薪金增长未有相应上升, 导致市民消费意欲有所下跌.

    另外,投资者观望美国人员调动,政策不确性影响金价后市发展,有报导指库德洛(Larry Kudlow)确认已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成为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接替上周辞任该职位的科恩,预期特朗普最快周四公布任命.库德洛的是《CNBC》的经济分析师及保守派评论员.贸易作风偏向与科恩较为相似, 也是自由贸易支持者, 所以和特朗普的保护主义立场有所分歧, 但他和特朗普在经济政策上有一致看法.现在就要留意特朗普和库德洛之间是否可以解决之间政策上的不同意见.

    今晚留意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 分别预期为1.90M和226K, 前值为1.87M和231K.由于美国劳工市场的活跃程度高, 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持续下降中,大机会好预预期.

    技术面分析:

    金价未能站稳1330美元, 上升动力开始减弱.

    



    今日焦点:

    20:30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3月2)

    20:30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3月9)

    23:45欧央行劳滕施莱格发表讲话

    走势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1326做空,目标1318,升穿1328止蚀。

    
阻力位 1330 1350 1361
支撑位 1313 1280 1260
    

    今日原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至3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02.2万桶,预期增加192.3万桶,前值增加240.8万桶.WTI由61美元急挫至60美元见支持.

    投资者消化美国原油库存急增,国际油价收市向上.WTI 4月期油收报每桶60.96美元,升25美仙或0.4%.短期阻力位为61.33美元, 后市已然维持整固状态.

    原油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61.2做空,目标60.37,升穿61.36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