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金银亚市高位震荡 静待恐怖数据洗礼

2018-03-14 16:3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亚市早盘国际金价在1323-1330区间宽幅震荡。周二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炒掉国务卿蒂勒森的消息引爆市场,在美国强劲的CPI数据影响下,黄金快速刷新1313美元/盎司的日内低点,但突如其来的美国国务卿人事变动,及时推高避险情绪,黄金多头借势大举反弹,反弹幅度一度高达15美元。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来有恐怖数据之称,可见对黄金价格的影响,但考虑到近期政治问题不断,若晚间再次爆发避险情绪,则恐靓丽的零售销售数据难敌避险多头推动,投资者需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黄金小时图,金价今日反弹至1330附近,形态上看,黄金向上回调已经到位了,在突破1331之前,操作上高空为主,激进的不防在1330做空黄金,止损1333,目标先看1320,跌破后将进一步看向1313低点,原则上在跌破1312之前仍可能再次向上反弹一波;上方1331一旦突破,看向1340的概率就很大了,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330做空黄金,止损1333,止盈1322。

  


  白银小时图,白银再度受制于16.65压力位,形态上看,今日再度测试16.65的概率仍然很高,若突破未果,将向下测试16.45的趋势线支撑,成功下破后将看向16.20支撑,并结束震荡走势,但若上方能突破16.65,向上冲击16.85的概率就很大了,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6.65做空白银,止损16.75,止盈16.45。

  周三重点数据:

  19:00  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20:30  美国2月PPI年率(%)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1月营运库存月率(%)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