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美国政府关门风险规避 金银回落有望扩大空间

2018-01-17 20: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熙灿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由于美国之前临时拨款法案将在1月19日到期,市场担忧美国政府会在周末关门,美元指数在隔夜走势中有连续走低意图,今日亚盘开盘美元指数延续隔夜下行,最低至90.1;后亚盘时段又曝出美国白宫助手发言,其表示,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讨论实现到2月16日的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本周末政府关门。临时拨款法案或将延期,美元得以支撑,反弹拉升,最高触及90.78,目前依然有向上延伸迹象。金银受此影响,维持了高位整理,黄金日内主要交投于1332-1343之间;白银主要交投于17.1-17.27之间。金银整理特质当前依然有延续迹象。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隔日至今日亚盘走势正如昨日预期,在上冲至前高1345附近时出现承压回落;目前价位最次再次运行至左侧次级平台上轨反向支持附近。局部多空争夺再次呈现焦灼,拉锯战显现;短线在1330支撑和上方1345没有有效上破前,看好此区间的整理。

  亚欧时段回落上探,但整体多头不改,逢低做多为主高空辅助: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338、1343

  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30、1326

  白银:

  


  4小时图表显现,白银高位整体轨迹扩散三角形态依然维系;日内走出回落后反弹,小级别形成了明显的拉锯式运行轨迹,目前扩散三角内小级别整理依然维系(17-17.3)短线不易过度操作,主思路看好扩散三角上轨压力附近寻求短空;如若回探扩散三角下轨支撑,不破也可低多。

  短线不宜过急操作,关注扩散三角上下轨阻力高抛低吸:

  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7.3、17.45

  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7、16.8

  (以上建议均系个人观点,不作为盈利已经,仅供参考)

  鑫圣金融研究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