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惊魂一日游 黄金V型反转重回1240

2018-01-17 15: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惊魂一日游 黄金V型反转重回1240

  2018年1月1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欧洲盘走低,一路下探1331.75,随后在该档上方企稳整理,纽约尾盘加速上行,基本收复当天跌幅,重新站上1240上方。此前黄金走高,得益于欧元上行,而隔夜金价下行,也受到了欧元的拖累,因消息称,德国社民党拒绝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进行组阁谈判。再加上金价在1340一线存在阻力,获利回吐也加速了金价的回调。晚间,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再次肯定了今年结束QE的做法,欧元很快止跌回升,带动金价反弹。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民主党是将政府陷入关门危机的罪魁祸首,再加上“通俄门”又一次升级,负责调查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大选影响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向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发出传票,避险情绪进一步助推金价重新上行。整体而言,金价重新返回1240,确认了多头情绪,仍有望扩大涨幅。除了欧美政局外,日内还应关注欧元区通胀数据,欧元走势仍将可能牵动黄金市场。

  技术上看,日图下方支持明显,尽管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有望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1345/1350/1355

  关键支持:1336/1330/132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先抑后扬,多头仍占主导,有望测试前期高点1345一线。4小时图整体上行势头维持晚会,在1345下方多头略有迟疑,可采取低多或强势突破跟进。日内建议1336上方做多,看1345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和黄金一样,先抑后扬,但由于银价此前所在水平17.40一线为去年11月高点阻力,获利回吐的动能更强,再加上下行破位,引发更多止损盘,让银价出现断崖式下跌,最低下探了16.78,随后强力反弹,收复了大部分失地,重新站上17.20一线。此次下跌,一步到位回测了前期回调低点16.80一线,确认了多头地位,或为上行突破17.40奠定基础。消息面上,美国政府关门风险短期内刺激避险情绪,但料不会发生,因此,金银可能还将继续受欧元走势推动。

  技术面,长下影线显示下方支持强劲,有望重新测试17.40一线水平。

  关键阻力:17.25/17.35/17.42

  关键支持:17.13/17.00/16.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快速下跌后在前期低点下方寻得支持,猛烈反弹,短线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大跌后受低吸买盘支持快速回升,并未破坏整体上行势头。日内建议17.13上方做多,上破17.25跟进看向17.40一线。

  铜

  铜价延续3.2889高点以来回调走势,隔夜加速下行,最低下探3.1805,但仍收于前期整理低点3.2100上方。美元盘中的反弹一定程度对铜价构成了压力,但铜价走低,更多是消费淡季,交投清淡的影响,上方的压力压制多头,使得铜价维持短线弱势,但料跌幅将可能受限。

  技术上,日图再度回测整理区间底部3.2100一线,短线整理偏弱。

  关键阻力:3.2620/3.2900/3.3000

  关键支持:3.2100/3.1800/3.15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3.2100后尽管有所反弹,但缺乏跟进,短线仍偏弱。 4小时图以大阴线跌破3.2100,当前测试该档水平,缺乏上行动能,可能再创新低。日内建议关注3.210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